close
我寫blog其實是很不即時的,昨天是因為真的中猴造成自己洗版的局面是for what XD
但是今天早上爬起來再看還是覺得好好笑XDDDDDDDDDDDDDD

大概又再有一百篇待補

我的人生明明就每天都很有爆點嘛!
可是就像最近常在電視上常看到的某支廣告
老是覺得別人的東西最好

A看著B的狗狗尖叫好可愛,B看著C的男朋友想染指,C蹲下來跟A的狗狗玩得豪~開~星

那我先來寫一下最近看了什麼片子好了

很多喜歡准一的朋友都跟我說現在看到蒼井優都會戴上有色眼鏡
不過那些人其實也都不是准一放

他們是覺得蒼井優怎麼可以跟准一在一起
我個人才覺得森林裡純淨的精靈怎麼可以被人類玷汙咧拜託。(翻白眼)

百万円と苦虫女


老實說我對這部電影本來抱著更大的期待,
而且前一陣子有想說好!那我也存到百万円之後離開這個城市!

可是以現實觀點來說,
我們走出電影院馬上開始討論

「欸!他怎麼可能打工就這麼快存到一百萬阿?!」
「海之家可以賺這麼多錢喔?!」
「導演也太虎爛了吧!」

這就是輕熟女與少女之間的差別了,
小女孩看到應該就會開始幻想挖那我也到處上山下海打工就可以有美好的邂逅>////<

但是衰竭如我只會冷靜的判斷
「那也是要正如蒼井優才能走到哪都把那些男人的心帶走好不好。」(鎮定)


咦?!講完了喔?!
對啦這部電影對我來說只有這樣XD
蒼井優好正好美好纖細好清新根本就是仙女下凡!
森山未來怎麼在裡面把的到他真是不可思議!

那天上映的另外一部片子是キョンキョン跟Juri演的グーグーだって猫である
排隊的人潮竟然從地下室一路蔓延到大馬路!!!!!!!!!!!!!!

小N說他從來沒看過這間電影院出現過這種盛況
還說
「不過就一隻蠢貓! 
小田切讓跟蒼井優竟然還比不過一隻貓?!!!!!!!!!!!!!!」


我們都相信來看戲的那些日本國民絕對都是愛貓人士而不是衝著小泉今日子的面子來的。

喔對了
因為我們不想排隊就離開去探險跟婆婆跳騷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