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人志說什麼?
解除壓力最好的方法就是講人惡口阿!!!!!!!!!!!!!!!

今天再接再厲


大P:

只要有心,人人都有一個臨演 
我們家那個配合罔市就叫招弟了XD 」

左邊那個穿著堪稱是本季時尚災難的土黃色蛇皮大衣當然就是招弟先生啦!
那個髮色庸俗不堪 皮膚糟糕透頂臉又狠大的人我絕對不會承認那是木村拓哉的 (被打)




 

什麼?!!!!!!!!!!!!!!!!!!!原來不能隨便對歌舞伎町大哥開槍!!!!!!!!!!!!!!!!!!!
恕小的無知!!!!!!!!!!!!!!!!!!!!!!!!!!!!!!
小弟們千萬不要來尋仇阿

奴才走先!!!!!!!!!!!!!!!!!!!!!!!!!!!!!


前幾天跟大P提到說3/2會播出東方神起跟SMAP一起載歌載舞,我在TV誌看到這消息之後慘叫一聲
挖靠這樣不是很明顯要給S死的很難看嘛?
東方神起要美貌有吹彈可破肌膚
要論唱歌根本就是美聲男孩團體
要說到跳舞,韓國人是絕對狠威的阿!!!!!!!!!

結果馬迷連忙說哎呀SMAP也不是推唱歌跳舞阿!

我想了一想,也對!他們是主推寬額頭髮線高髮量少臉頰胖雙下巴阿>////////<

而且中居前一陣子就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回答說
「偶像?
SMAP已經不是偶像了吧,以年紀來說。」

好嚴格的Producer阿! 中居P!XDDDDD
這麼一想就覺得好放寬心阿XD 超Lohas!XDDDDDDDDD
不用特意保養也不用煲雞湯吃冰糖燕窩上健身房拉皮打玻尿酸

憔悴成這樣都還是可以當大明星阿!!!!!!!!!!!!!!!!!(吹口哨)

阿除了臨演系列之外
還要推出好久不見的明星臉Series

將將!

是莉莉先生!


中居老了之後一定會長的很像リリーフランキー的(捧臉頰)
特別是那種玩世不恭的神情XD
キャボ~

喔對了
我真的真的沒有在批兔的東方神起板加入板友名單
請大家不要再去旁敲側擊那個人是不是我了XD

是要我重申幾次XDDDDDD

(其實也沒有人在講了我還自己在這邊硬炒冷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