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A死掉其實對我們這群人來說,是一件很桑心的事
那裡可絕對不只是一間查資料的超齊全圖書館阿!
當然啦,最近要進入同人站解密碼時沒有CIA可以查也是令我很頭痛XD

但是更大的意義就是我們在那邊玩鬧了3年,或4年的green days阿!!!!!!!
雖說在那裡認識的朋友現在也絕大部分都還在身邊
可是在那邊也是寫過很多很多很多東西的耶!!!!!!!!!!!!!!!!

我前一陣子要寫賀文時上去看文章
發現我以前當版主時寫的公告還真是成熟大人的口氣XD
那是對於自己的一個期許吧
像是勉強自己穿上大人衣服,希望自己快點長大的小朋友

那對我來說其實是個壓力
比方說老實講,拎北根本就是個only放
(眾:這不用特別提醒我們都知道。)

但是在寫東西時還要兼顧到其他面把就覺得超級累!!!!!!!!!!!!
(陳喆:講真心話某個程度上就是種大冒險)

像我這麼不喜歡配合別人的傢伙,竟然還要去合わせる他人のペース
(可以停止中式日文文法嘛?!!!!!!!!!!!)
其實是有點痛苦的

所以當初我雖然是為了中居跟中●在一起太不爽而辭職
有更大的部分是上面那些原因吧

最近我要走對自己誠實的路線!
所以這應該是還不錯的裏話吧!XD

還有,從CIA凋零也可以看的出在網路國度裡,
群眾的力量絕對是不可忽視的
你沒有推文機制絕對是個大敗筆

還有一點就是BLOG的崛起
雖然我寫BLOG跟打逼的時間差不多
不過這幾年寫BLOG的人真的是越來越多

你寫在公開版上的文章沒人回應當然會覺得狠幹
但是寫在自己家沒人反應其實也不會怎樣
因為寫出來就是個舒爽嘛!

好了
寫完哀悼文了

但我還是希望CIA回的來,不要死翹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