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他們昨天大阪尾場變成超高倍速狂畫圈圈演唱會的真相
就是這個! (謝謝咪醬上傳!!!!!!!!!!!!!!!!!!!!!!)(握手)

JNN28局ジャック!


http://www.watashi-kai.jp/campain/index.html

中居從今天開始要到全國各地宣傳!

早上八點!!!!!!!!!!!!!!!就坐上巴士!
這幾天行程是甲信越+東北
我之前看到這個宣傳就覺得一陣做嘔!

北海道から沖縄まで!ダブルツーアやでー!何を考えてんねん?!

在演唱會的巡迴當中擠進電影全國宣傳! 傳說中超越人體極限的雙巡迴阿!!!!!!!!!

名言女孩謝拉拉說
「有必要做到這樣嗎XD 他又不是票房毒藥XD」


中居
「我昨天晚上才剛從大阪回來
到底事務所跟電影公司為何要幫我接下這種宣傳阿?!!!!!!!!!!!!!!
是有病嗎?!!!!!!!!!!!!!!!!!」

(其實他的情緒超低落,是我幫他爆怒翻譯XD)

然後他昨天半夜才回到東京
早上八點就從TBS出發了

很可愛的還在唐吉科德買了MY枕頭vvv 好讓自己在車上睡得安穩

(我個人OS:中居不愧是反差超大的平民派納稅王!
戴CHANEL J12的手錶,用YSL的床單,拉LV行李箱,穿Undercover
卻搭配唐吉科德的枕頭XD )

我個人非常吃驚於他們兩個體型的差異!
福澤導演根本就是海格阿!!!!!!!!!!!!!!!!!!!!!!!!!!!!!so huge!!!!!!!!!!!!!!!!!!

(我個人OS:感覺他如果要強上中居
中居一定會毫無還手之力)

謝拉拉:
搞出這種宣傳方式一定是有人想跟他巡迴啦
碼的
不會又是導演吧XD

游小鐵:
導演沒有上車XD
莫非是車掌XD

謝拉拉:
上久保?XD

游小鐵:
又是他!!!!!!!!!!!!!!!!!!!!!!!!他長的就一副GAY臉阿!!!!!!!!!!!!!!!!!!!!!
我真是超想當上久保的
沒人比他可以更長的時間待在中居旁邊了


謝拉拉:
但比起模倣犯的導演
福澤他顯的很沒有侵略性
很好XD

游小鐵:
XD
森田芳光是怎麼了XD
要吃了他嗎XD

謝拉拉:
他很想吧XD
而且導演是福澤諭吉的曾孫耶XD
すげぇXD

游小鐵:
而且我剛重看
的確就看到了
上久保走在邊邊!!!!!!!!!!!!!!!

謝拉拉:
幹XD
原來一切都是他計算好的


游小鐵:
齁唷!!!!!!!!!!!!!!!!!!!!
他一定是因為LIVE開始巡迴
然後2 top感情加溫
他不爽又氣的牙癢癢!
所以才使出這個計中計!!!!!!!!!!!!!!!!

謝拉拉:
真的!!!
2top今年感情超好

游小鐵:
上久保你好狠的心!!!!!!!!!!!!!!

謝拉拉:
只好連人帶車劫走

游小鐵:
天吶
太絕了!!!!!!!!!!!!!!!!!!!!
劫巴士
請問是在拍捍衛戰警嗎


謝拉拉:
speed喔XD

但上久保也不能為了和他獨處
就接這種大CASE阿
這我無法原諒XD

游小鐵:
因為他想要跟他睡同一間房阿!!!!!!!!!!!!!!!!!!!!!
遠離木村視線!!!!!!!!!!!!!!!!!!!!!!!
就跟草阿剛想要把小公主拐去京都是一樣的道理
(我們是福爾摩斯與華生)


謝拉拉:
太忙了!!!!!!!!!!!!!!!!!!!!!!
人正真辛苦
把大家都逼急了
都使出大絕招


游小鐵:
人人使大絕
下句換你接

謝拉拉:
剛那句不就算我講的嘛?XD


游小鐵:
...........

小公主只好仆街

(好爛XD)


喜拿問說「是想要成為多賣座的電影」
我回答「超越大搜?!XD」

謝拉拉說
是要拍三部曲嗎XD

我想要變成貝殼! 私は貝になりたい。
你想要變成貝殼嗎? 貝になりましょうか? 
阿我變成貝殼了。 貝になりました。
 
一個月前去FC時拍的
海報上是小公主一貫的圓圓少女字體


「見てみる?」



感覺像是他會歪著頭張著圓滾滾大眼睛拉著你的袖子說「要來看看嘛?」

下面一行小字是他小小的塗寫著

追伸:本当は貝はいや

(事實上我討厭貝殼)

やべぇ~~~~~~~~~~~~~*********
めっちゃかわいいや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