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一知道19號的票位置,就馬上墜入無底深淵XD
大P馬迷在票寄到之前大概問了我一百次「你19號真的不來嘛?(笑)」

我真的是信誓旦旦的說了也不下一千遍
「真的無法,我們現在人手不夠,我多請一天假就會造成其他姐街的困擾」
結果一聽到位子之後真的很想咬掉自己舌頭,
因為之前已經預言過「幹!就不要我沒去的場次位子超好!」

凹了半小時之後大P馬迷說「就改機票了阿!」

好好好我改改改,那一瞬間我真的很了解商紂王的心情(噗)
我想他一定知道自己OVER了阿!!!!!!!!!!!!!!!!!!!!!!!!!!
他難道不知道這樣會一手毀掉大好江山嘛?!!!!!!!!!!!!!!!!!!!!
他當然曉得,只是愛到鬼遮眼一切都不敵要博得美人一笑阿!!!!!!!!!!!!!

我真的會被我的小妲己給害死!!!!!!!!!!!!!!!!!!!!!!!!!!!!(哀嚎)

後來我選擇當天早上上班,然後下午再衝去羽田,17點10分到福岡XD
一切都超ぎり!→這不是愛是什麼?!難不成是慾念嘛?XD

(拎北連根汗毛都碰不到,是哪來的Desire!!!!!!!!!!!!)




這是上期ANAN的預告
將於今天發售。

其實原圖是長這樣,好像男裝儷人噢!(笑)
別嬪さんやなー(ハート)
但我嫌Stylist為他塗的口紅色調太紅吱吱,所以改成上面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