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y boy


20081109 番外篇

八幡宮剛好在舉辦七五三節的活動
我最不喜歡日本人的點之一就在這個月的Event展現無遺啦!!!!
小女孩們穿著和服眼妝都比我還濃
小男孩著西裝拍照時不忘歪頭POSE有夠專業
他們是從小就受到過多期待太多寵愛的天之驕子跟天之驕女
你說台灣沒有嘛?!當然是有這個現象,
可是不會選一個月份通通出籠來比賽Japan Top Model小小名模生死鬥
爹地媽咪拿著DV為他們拍攝影集,小小孩們在鏡頭底下裝模作樣擠眉弄眼
我實在不相信這樣的小朋友長大之後會成為什麼了不起的大人。


美國大兵爭相與他們合照,
老外走到哪就要求要替小小孩們留下倩影XD
黃果果照例在旁不屑的表示「哼。 戀童癖」XD

只能說我們有帶照妖鏡出門照出了歐美人士心中禁斷的畫面

上面那一張是我最喜歡的小男孩兒
我說チーズ他就靦腆的對我笑了
小孩兒就是要像他這樣有小孩兒的樣子阿!!!!!!!!!!!!!!!!!!!!!!!!!!!!!!
搞的一副露天徵選會是怎樣!!!!!!!!!!!!!!!!!


 
捨棄任意門



從鎌倉再搭江ノ電到江ノ島
冷死老娘了!!!!!!!!!!!!!!!!!!!!!!!!!!
老實說我一下車就想要鑽回車上說算啦算啦我們回家好了XD
Ending本來是想上展望台看那勞什子2008キャンドル祭
就在我們氣喘噓噓狗腿真的要斷了時
眼前出現的卻是海拔起碼有個5.6百公尺的奪魂梯!!!!!!!!!!!!!!!!!!!!!

是嫌我們今天走了兩萬五千九百八十公里還不夠healthy是嘛?!
下面有設窗口販賣坐手扶梯上去的套票,只要750円
沒毅力像我這種咖小本來有點想要用金錢換取喘息
但在兩個愛人的阻止下

  坐手扶梯5分鐘就到的了的路程那當然是硬著頭皮也要端湯上塔阿!!!!!!!!!!!!!!!!!!!!!!!
(我那天揹著超重的行囊  起碼有5公斤!)

途中真的是很想打開任意門
(他途中不斷的出現手扶梯XD 
價錢從180起跳,甚至還有100円的)

但是幸好沒有放棄否則就看不到上頭的美景啦!!!!!!!!!!!!!!!!!!!!!!
黃果果名言

不走這段路,你就看不到這般風景

来た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齁!很會收尾!

看來人類用金錢堆砌出來的快速捷徑,
真的會讓人失去很多東西耶。

比你我想像的都還要來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