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喜歡聽中居說教的,
聽一聽就會覺得唉壓,真的是一個好溫柔好溫柔的人噢



念某張苦情明信片之前,

「這個人是用筆名耶,就是有這種人阿,
 只有在寫這種苦情明信片時才不肯用真名
 名字阿住所阿什麼都不寫,我是沒差噢,
 明信片要念不念都是我的自由嘛,但是我還是要說,
 這樣有點卑鄙。網路也是一樣阿~
 所以說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雜誌那些排行榜,
 是被說很喜歡的也就算了

 可是,不是會有那種最討厭誰誰誰的排行榜嘛~
    實際上在批評的那些人,
 他們的臉,長的是圓是扁,名字卻都不會被登出來阿
 我雖然是沒有被選上那些排行榜,所以也不好說什麼,
 但果然還是感覺很差勁吶
 
 被票選入圍最惹人厭的排行榜的那些人,
 他們也有家人阿,有女朋友有老婆有小孩阿
 然後在做調查的時候,那些受訪的人阿,一定都是無記名對吧
 會說我因為怎樣所以討厭這個人
 
    這樣講人家壞話就變成背地批評別人了不是嘛?
 寫這張明信片來的人應該是我的放吧?
 我覺得很可惜吶,我的放當中有這樣的人存在
 不過我還是會念就是了」

 ANYWAY
    那張明信片是去痛罵中居說他在銀座的百貨地下街看到中居

 「以前中居明明就說過我才不去銀座咧
    即使這樣中居還是去了銀座啦,
 而且還是在電影宣傳活動超忙的時候
 可以拜託你不要這樣嗎?是打算讓我們心寒嘛?
    中居每次做這種事情時總是會讓人越來越心寒阿~
 不過是說也沒關係啦,反正下次再有這種事,
 我頂多就退擔而已阿
 我原本以為你會是對工作投注更多精神的人呢,真遺憾。」


 中居說,
 「首先,如果我是講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再去銀座,
 那就一定是騙人的嘛
 那我如果講了我才不去銀座呢,卻又去了,這樣不行嘛?
 (他是很可愛的說DAME?)
    我不能去銀座的地下百貨嘛?ね~
 再來,我也沒去銀座的地下百貨阿
 好,就算我去了也不是什麼壞事吧?」

 
 他說他不是那麼在意這種事的人,
 可是如果是個性纖細一點的人聽到
 一定會很震驚的阿
 
 然後他就講起了以前他也說過的,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講的人有時只是隨口說說,只是為了要消除自己的壓力
    就脫口而出
    可是被講的人可是會記得一輩子的
 這個希望大家都要好好記住阿

 就像開同學會時,可能會有人說『我以前曾經被你欺負過』
    事實上欺負人的那個,大概已經沒有那段記憶了
    可是被欺負的人,會留下一輩子的傷痕噢~
 
 就像我以前家裡電話跟手機也常常會有惡作劇留言
 講一些什麼
 気持ち悪りいんだよ  『你很噁欸』 
 出てくんじゃねぇよ、テレビなんかによ     『不要再出現了啦!上什麼電視阿!』 
 
 殺すぞ、テメ!『我要殺了你!』 
   講完之後就哈哈哈大笑然後掛斷,好像很得意的說我講了!」

(小妲己好可憐||| 我要大哭)

 雖然中居又強調了一次他不是那種個性的人,所以不會在意
 但我還是想說你放屁阿你,明明最在意的人就是你阿!

 就是因為他是這麼的纖細又敏感,
 所以跟每個人講話時也都會小心翼翼的選擇措詞吧

 他會成長為一個這麼GENDER的大人
 一定也是因為在走過來的道路上
 受過很多很多這樣的謾罵與訕笑,揶揄跟耳語
 所以才更知道要待人溫柔吧

 他說,希望大家要記得,
 就算吵架的時候也絕對不要超過那個底線
 當下為了逞一時之快,但是被講的人,是會殘留陰影的
 希望他的歌迷們都能好好的記住這件事


 中居真的非常的溫柔耶,還苦口婆心這樣勸那個人
 
 基本上像我這種人如果收到這種明信片說要退擔
 我一定會說「喔好阿,退就退阿~我怕你喔?!」
 木村拓哉一定也會這樣說「請便!慢走不送!」

 希望過了這麼多年的現在,
 小妲己心頭的傷口都早已痊癒到
    只看的出淡淡粉色的疤痕


 LOVE & PEACE!



All you need i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