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覺得如果我有機會當記者的話,一定只能去以周作單位的媒體
一個禮拜是我吸收整理資訊最恰當的一個循環
我實在沒那個本領跟記憶體每天接收這麼龐大的資訊

發行周報是比較不會逼死我的~XD

話說我住在一個全亞洲最變態的國家,
早年有在地鐵站施放毒氣的神秘宗教,
近年退化到還要拿刀子無差別殺人,
不過最近有新招,
兵庫縣宅男撘電車時攜帶兩三百隻麵包蟲上車,
並且在搭乘途中製造蟲蟲危機,在車廂當中四處亂竄
被逮捕之後他坦承動機是因為他有戀腿癖,看到女生驚慌失措跺腳的樣子會心花開~vvv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26/78/1a3et.html

不是不能理解!!!!!!!!!!!!!!!!!!!!
因為我也喜歡細小腿!!!!!!!!!!!!!!!!!
我看到小妲己一邊嬌滴滴的笑還一邊跺腳時我也真的是萌到要得過呼吸症!
(在這邊是指單純的換氣不能~XD)

而且英雄所見略同,小腿控的祖師爺首推撰寫春琴抄的谷崎潤一郎!
日本人自古以來視角就是不斷的ZOOM IN,
任何事情都要拿到高倍數顯微鏡底下檢視一番的極致
我是覺得反正那是他們文化的一部分,也創造出他們自成一格的美學

但是每天撘電車都隨身攜帶麵包蟲真的是過激的惡趣味了啦~/////

另外一則是一個要退休的上班族,在參加公司同仁為他舉辦的派對時,
大家跟他玩拋高高遊戲之後卻沒有人要接住他,癱瘓之後,死翹翹啦!

黃果果丟給我看這則新聞之後我馬上就一口咬定
「他一定人緣很差!大家趁機報仇!你知道事出必有因!」


大家散開(?)真的是太機掰了~XD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8/1/1be1x.html

換個場景好了,比方說現在球季結束然後哪一隊封王了,球員將監督抬起來玩拋接遊戲時
球員因為平時狠肚爛教練,所以事先講好大家都不接~XDDDDDDDD
這像話嘛這XDDDDDDDDD

日本人真的很陰險欸!!!!!!!!!!!!!!!!!!!!!!!!!
都搞檯面下作業這招!!!!!!!!!!!!!!!!!!!!!!!!!

再來就是我1個月前在渋谷要寄物時,
看到他們的置物櫃上的注意事項竟然寫著

不可放進去的物品:貴重品,死体



死体


死体

死体


死体
欸!!!!!!!!!!!!!!!!!!!!!!!!



我一邊興奮於日本人的噁爛又一邊開始幻想這置物櫃以前一定是分屍案的藏屍地點!
酷斃啦~~~~~~~~~~

感覺可能還有屍水從LOCKER流出來過XD


我跟小N講,他還說「藏在渋谷不錯欸!因為出入人口太多了根本無從查起。」

而且這照片還是我昨天回家之前特意去補拍的!
有沒有很用心XDDDDDDDDDDDDDD


講求有圖有真相的行動派精神阿!!!!!!!!!!!!!!
不愧是O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