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就知道我昨天去了哪。

牙! 這是Jason Mraz 一個人的演唱會接力聽! 我是第一棒跑者!

有些在台灣的朋友這個週末也要參加所以我就不寫雷了
但話說回來洋人的演唱會哪有什麼橋段可言XD

短死了XDDDDDDDDDDD

看慣了S團的演唱會動輒三四個小時,
太熟悉散場玩一玩都差不多可以趕終電的那種模式
害我昨晚走出C.C Lemon Hall時看到竟然才九點左右時不禁一陣傻!!!!!!!!!!!!!!

下午請了一個半小時的假,
下車之前我一直拼命提醒自己「要記得拿傘要記得拿傘要記得拿傘要記得拿傘」

默念了一百次之後我走進Jr車站時才恍然想起

靠!!!!!!!!!!!!!!!!!!!!!!!!!!!!!!!!!!!!!!!!!

我又丟掉了我人生當中第八百支雨傘了!!!!!!!!!!!!!!!!!!!!!!!!!!!!!!!!!!!!!!!!

腦門阿腦門你怎麼沒個長進事到如今還是漏洞百出阿!!!!!!!!!!!!!!!!!!!


跟Jason Mraz其實也沒這麼熟,整場我事先聽過的也只有geek in the pink跟 I'm yours

就去買票了有沒有狠有幹勁XD

我旁邊的媽媽都比我還害咧救命阿。 右邊的單身OL 也是渾身來勁兒彷彿人人有先打過海洛因 (屁!)

不過Jason是狠清新的阿,所以他的歌迷們也都是以沒有太強烈的個人風格為主題XD

→不然你是希望看到爆乳姊妹花穿超低胸開到肚臍眼晚禮服出現在觀眾席裡頭嘛?XD



而且這麼準時開場的果然還是只有S阿!!!!! 大牌什麼!!!!XD

Jason開場時約莫也已經6點半了吧?! 出場之前還沒算好時間一直偷跑差點比樂手們先出場XD

不過我對於我左右兩側的觀眾真的頗有微詞啦! 
全場這麼多洋人跟年輕人為何包夾我的就恰恰好是少婦跟姐接?!

那個年紀我都可以喊他們阿姨了馬的!


連個搭訕的力氣都化為灰燼XDDDDDDDDDD



昨天重新體會到我英文聽力真的好爛噢XDDDDDDDDDDD
觀眾喊什麼我都聽不清楚只聽到大家都狠聲嘶力竭的在大吼
Jason!!!!!!!!!!!!!!! I love u!!!!!!!!!!!!!!!!!!!!!!!!!

不過猛喊Jason的缺點就是我會以為

阿不然現在站在台上的是東區唐不挑
嘛?XDDDDDDD


→他現在還存活在台灣的演藝圈嘛?XDDDDDDDDD



散場後肚子又餓了,我走進and on and (開幕還不到半年的甜甜圈店)又走了出來
最後晃到tsutaya check  Kurt那片子被還回來了沒
看完新刊買了white chocolate Moca誰叫天氣實在太冷

週邊照是同樣的照片我硬要放兩張到底意義何在
而且這麼莫名的貼紙跟バッチ要價一千五日幣我還是就買下手了囧

只能說我對於長的好看的東西真的狠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