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便利商店看八卦誌時,看到很驚人的消息
害我現在超期待月九開天窗,因為男主角自己嚷嚷著要罷演!

理由當然不是因為他聽到我們在哀哀叫上互踩太機掰,純粹是因為富士惹毛他

一開始講好是要以漫畫改編的腳本叫做マネーの拳
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現在這個婚活的主題

 眾說紛紜 像是羅生門
有製作公司的STAFF講說可能是因為改成4月檔比較有時間可以讓他們慢慢弄 就變成原作腳本
(這邊我有點不太確定 可能我翻錯也不一定)

然後他就老大不爽
『這跟之前講的根本不一樣嘛!  オレ、やんねぇよ。』(老子才不幹咧)



我沒說清楚,其實這是TV NAVI的照片XDDDDDD

這禮拜黑玫瑰的畫面

大P眉批

「(爆)就是他改檔期 然後富士就改內容 大家都改就對了?!」

小P
「對 
我覺得富士也是想要搞他吧XD
想說馬的你害的我們人仰馬翻
不陰你一下怎行XD

然後富士也沒想到他會這麼硬
所以才會現在連個title都沒有  科科」

大P
「富士每次都硬上啊」

小P
「而且富士還抹黑他阿
就製作人去跟那個漫畫家謝罪時還騙他說 因為中居不喜歡那個題材 所以我們不能做了 對不起


大家硬把場子搞得這麼僵是要怎麼收拾XD

我就想說中居怎麼可能會答應那種題材

而且他很不爽的說『你叫我在那部電影之後演這個 怎麼可能阿』
然後我看到這內幕就覺得中居好跩XD 」

大P
「嗯 他對工作的控制權很強啊 因為他自己最清楚怎樣才好看嘛
硬要他去演一個他覺得會失敗的戲砸自己場子做什麼XD」

小P
「那個本來講好的題材是他喜歡的硬漢系列XD

原本是世界冠軍的拳擊手 東山再起 但是是在商場上要高峰再起創造人生第二春」

大P
「聽起來就是他會喜歡的啊XD
我也想看商業鉅子中居正廣~~~~~*」

小P
「後來就商業聯姻好了啦


跟萬俵鐵平冥婚
XDDD」






大P
「唉喲 好想看XDDDDD」



這下子我們要來改寫鬼丈夫系列了XD



昨天小妲己自己吃完牛奶糖不忘遞一顆給大騎士的模樣好可愛噢!!!!!!
吃糖糖的樣子也還是好像可愛花栗鼠>////<

大騎士拿到小女友不經意遞過來的糖糖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