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中居這些年來,我一直到這一兩年才總算稍微搞懂他的邏輯
他在節目上講的話,只要我動了一絲懷疑的念頭想説「真假阿?!」
那就大概是他在扯謊十之八九不會錯,就只是一個ネタ。

那當然也得歸功於他2007年底來台灣看棒球
在我們面前毫不避諱的用手機傳mail
還有興奮的拿手機比YA自拍
當時我們所有人都發現挖咧幹拎娘這個人扯謊扯很大XD

他苦心經營他是電器白痴的形象,他很庶民,他手機用了10年
沒有傳簡訊功能(而且他也不會)、着信履歴只能儲存5件(還10件)

不過他來台時那個用了10年的手機「P」也已經死翹翹
所以我們也無從判斷,他是真的有這麼念舊,直到那時才換了正常的新手機
還是根本就沒有超老舊機子「P」的存在?XD

但至少可以確認的就是他根本不可能真的如他口中所説是個機械白痴
所以我昨天看到黑玫瑰他又在以那個角色貫穿全場時就特別的イラXD

想說幹拎娘你有完沒完!!!!!!!!!!!!!!!!!!!!!!!!!!
都已經2009年了你還想用那個家電白痴的形象闖蕩江湖到什麼時候!
吼!!!!!

幸好謝教授跟我說

「但我覺得他只是為廣大不知高科技術語的族群發聲XDDDD 

照他們這樣一步步解釋我想連我阿媽都可以聽懂blue ray是什麼XDD」

我才馬上釋懷他的耍笨XDDDDD


以前聽別人説他們眼中的NAKAI虛虛實實,
我都是半信半疑的,或者該説我只相信我眼中的那個NAKAI

IMG_2726-.jpg 

其實就一直知道中居有起碼24個人格的阿,
只是我挑走了那個我最喜歡的傲嬌小公主人格之後,
偶爾看到他比較深沉或者是嚴肅又或者該説冷淡的那一面時
總是會不知所措

當然,深沉或嚴肅我都OK,那也是我會喜歡他這麼久的原因
當知道他是一個這麼富有人文關懷的傢伙時,自然會更加尊敬他

像是他以前毎到了年末要納稅時,一邊開車一邊看到街上的路燈時
就會開始碎念
「我繳這麼多稅是沒問題阿,可是希望政府要好好的使用那些錢阿!
像是這街上的路燈電力費我也是有出一份心力的欸!」

就是這麼的可愛(笑)

還有前幾個禮拜他又講到日本政府應該要調高對高收入者的稅負
他是專指消費稅的部分,比方說他在買衣服或是買一些大型家電時
商品課稅全部都是課5%嘛,
可是對高收入的人來講,你買一件300萬跟350萬的衣服其實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是對於M型社會,甚至是L型社會的憂心忡忡(笑)
而且他完全不介意他給的再多一點,

這個概念前一陣子OBAMA也有提出來XDDDDDD


還有07年我去大阪出差在飯店裏看仰天時也看到他在批判日本法律,
當時制定的法律早已經沒有辦法去handle當代的狀況什麼的

其實他講的頭頭是道,我很驚訝他的觀點深又敏銳
只是講完之後又不好意思的跟STAFF說
「欸!剛剛那一段要記得幫我剪掉!」

或許中居到了五六十歲的時候真的會像朋友講的那樣,
會是厚生省省長也不一定吧XDDDDDDDDDD


只不過我捨不得他為國捐驅就是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