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的暱稱

「原監督真的有把WBC獲勝的制服拿一套送給中居欸!!!!

該不會上過床了吧?XDDD 連皮帶跟Under shirt都有!性暗示感覺很重XD」

 

今天抓好檔check之後確認應該也是差不多了XDDDDDDDD

小妲己喜孜孜的重現當時他的王跟他的對話

「我真的沒有跟他要喔! 是他自己說WBC如果獲勝就要把制服送給我的!

『你會去美國嘛?』

『應該不會去吧應該沒辦法』

等到他回來日本之後我就收到他送過來的制服> ///// < 」

 

看小妲己少女情懷拿著原監督的褲子在自己身上比畫然後羞答答的說

「HARA SAN的腳意外的好長喔 > ///// < 」

hara love hiro 2.jpg 

重點在於他的慣性內八↑

 

還出現了經典少女心捧著Under shirt 嗅了起來的鏡頭!XDDDDDD

 

水谷豐叔叔看到原監督禮數如此周到送上一系列貼身衣物立即中肯的表示

「我想原監督一定也很喜歡MASAHIRO CHAN吧!」

 

小妲己這個魔性之女馬上又在電視上第七百六十五次大膽放話

「真的啦, HARA SAN如果跟我說他想上我 , 我可以的唷~~~~~」

僕 原さんにね、あの、抱かせるって言われたら、抱かされますよ。

 

(我真的沒有亂翻XD )

 從頭到尾就看他一個人萌的蹦蹦跳心花怒放滿心歡喜卻還要強自鎮定真的好可愛(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