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一年多之後我總算遇到可以讓我拿大聲公拼命叫囂的大明星了!!!!!!!!!!!!!!!

繼一年前在南青山水果派店巧遇工藤靜香之後,
前一陣子也在代官山某間小店坐在國生小百合鄰座XD
一開始我還很白癡的以為是杉本彩XDDDDDD
誰叫小百合本人臉真是小到爆XD


於是在那之後我撂下狠話


"可不可以

不要再讓我遇見八零年代過氣女星?!!!!!"XD

當然除了上述兩位之外還有個比較討喜的是瘦到剩下一把骨頭的EMI小姐

 

我想老天爺大概是聽到了我的祈求,

今天跟朋友吃完飯之後我走去PARCO 1要去書店啃情報
還沒彎進去巷子之前
發現我右前方的某個高大型男怎麼長的這麼像羅志祥?!

結果我尾隨他們後面行進了三秒就聽到他旁邊那男的說了一聲幹!XXXXXXXX

我就確定了那個人的確是小豬而不是某個長得像他的日本路人XD
我心裏一邊感嘆明星很爽,心情不好就可以輕易的來日本散散心血個拼
他手上提著幾袋戰利品

但心裏仍不忘犯嘀咕
"我就只能見到羅志祥嘛?!!!!
這樣回去跟大家交代好像也沒有多厲害阿!!!!!"

於是在我看完了一本書之後
(是貨真價實的書喔!不是雜誌!!!XD)
我想老天爺應該是打算給用功的好孩子一個小禮物吧

我站起來走到某一個CORNER前翻閱這個月出版的文庫本
前方走來兩個人,我抬起頭一看
"恩?這女的為什麼長得這麼像山田優?"

結果往左邊一瞄大下課!!!!!!!!!!!!!!!!!!!!!!!!!!!


是小、栗、旬、阿!!!!!!!!!!!!!!!!!!!!!!!!!!!!!!!!!!!!!!!!

這兩個人有必要這麼高調嘛??????????????????????????

雖然早就知道小栗旬是那種很不甩世人眼光的屌人

但是!!!!!!!!!!!!!!就這樣毫無遮掩沒夾帶凶器,喔不,是完全不作變裝的
出現在晚上七點半的SHIBUYA LIBRO是不是也太隨意了點阿大哥!!!!!!!!!!!!

然後他們兩個很普通的在那邊交談
我聽到小栗旬說 YU CHAN 什麼什麼   マンション brahbrahbrah的

該不會過幾個月就聽到他們被報出要買樓置產了吧?!XD

吼!!!!!!!!!!!!!!!!!!
很閃欸!!!!!!!!!!!!!!!!!!!!!什麼YU CHAN!!!!!!!!!!!!!!!!!!!
後來完全是我自己太沒有耐力!我不成材!我成不了氣候!
我受不了他們兩個人的明星氣勢加光環
完全無法再繼續站在他們面前超過五秒!!!!!!!!
於是自己默默的走到離他們遠一點的地方觀察他們

這時有一對打扮的很誇張,你們知道的,
就是那種會被收進去TUNES或FRUITS SNAP的咖波

男孩走近小栗旬,
我原本以為他們是知り合い  恰巧碰到打個招呼
結果他們講了幾句之後那男的跟他握手!!!!!!!!!!!!!!!!!!!

吼!!!!!!!!!!!!!!!!!!!!!!!!!!
怎麼這麼隨和!!!!!!!!!!!!!!!!!!!!
我也要!!!!!!!!!!!!!!!!!!!!!!!

於是我立刻撥了電話給小強

"欸!!!!!!!!!!!!!!!!!!!!!!!我遇到小栗旬欸!!!!!!!!!!!!!!
我可不可以去跟他握手阿???????????????????"


機哩瓜拉尖叫了一下子之後掛斷電話鼓起勇氣,
他剛好又迎面向我走來
所以我把握了最後一次機會
"不好意思 我可以跟你握手嗎?"


然後   因為我有手汗XD

所以就很拙的在我的MODS COAT上擦了起來XD
他看到我擦汗自己也很可愛的把兩隻手放在他的黑色開襟外套上面

吼!!!!!!!!!!!!!!!!!!!!!!!
握手的感覺忘了啦!
因為我手上根本就是捏了滿滿的冷汗XDDDDD

但是他真的很帥欸!!!!!!!!!!!!!!!!!!!
又高又帥!!!!!!!!!!!!!!!!!!!
不過他沒有說話,只是扯開嘴角點頭意示OK


好,那來介紹一下他今天的裝扮
戴著白色草帽,露出的髮尾不是金色的,應該是深咖啡色?!
所以拍SMILE的那個造形應該只是為了劇情需要?!(其實我有點害怕記錯XD)
戴了綠色鏡框的眼鏡,似乎不是平光
黑色開襟外套,左右兩側有平口口袋
刷白牛仔褲,腳上汲著改良式木屐,看起來比較像夾腳拖
雖然長了幾顆痘但是很白臉很小!!!!!!!!!!!!!!!!!

至於山田優,因為我也是有特意挑他們兩個沒站在一起的時候才去握手XD

這樣才不會失禮XD

だって、特に山田優に握手したいわけでもないからさXD

我從今天開始要成為小栗旬的放!!!!!!!!!!!!!!!!!!!!!!!
因為他的生存之道實在是太跩了!!!!!!!!!!!!!!!!!!!!!!!!!!!!!!!

 

我真心的覺得他們兩個看起來只是特別美特別帥身材特別好的普通咖波而已耶!
實在是太不避諱了!!!!!!!!!!!!!!!!!!!!!
小栗旬真的狠放鬆的在做他自己欸

吼!!!!!!!!!!!!!!!!!!!!!!我也要向他學習!!!!!!!!!!!!!!!!!!
特別是像我這樣一個擔到小動物人格的傢伙

中居前一陣子有在SGS講過
"其實不只是職業,跟我的個性也有很大一部分的關係
不然即使是做我們這一行的也是有人可以完全不在意別人
不用變裝就很普通的上街阿,我完全做不到,因為我還是會在乎別人的眼光
所以我還蠻羨慕他們的....."

 


然後今天就被我遇見了!!!!!!!!!!!!!!!!!!!!!
而且他們真的很健康欸!!!!!!!!!!!!!!!!!!!!!!!!!!!!!!!!!!!

禮拜天PM 19:30你們不應該出現在澀谷書店阿是要我講幾百次!!!!!!!!!!!!!!!!!!!!!

吼!!!!!!!!!!!!!!!!!!!!!!!!!!!!!!!!!!!!!!!

我要再講一百次人帥真好!!!!!!!!!!!!!!!!!!!!!
而且他不是只有身材好臉蛋美,最重要的是連靈魂都帥是不是太狡猾?!!!!!!!!

在他身上我聞到了名為自由的香辛料!XDDDDDDDDDD

 

BTW我一直想到他馬子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欸XD
老天爺怎麼可以這樣讓我親眼目睹命運好好玩這部戲碼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