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碼的,昨天那篇被朋友們說不夠惡口不夠憤怒!

威一! 你們的胃口未免也被養太刁了吧!!!!!!!!!!!!!!!!!!!我不該這麼寵你們的(噗)

因為我是真的也沒有很生氣阿!XDDDDDDD

我的抓狂只來自於醜妹中居正廣好嗎XD  或者是上次那些無端來攻擊我的死小白  科科

沒有相當的恨意是寫不出蓋達文的^^a

畢竟我人生的座右銘就是

 保持LOVE & PEACE!

但是惹到我就叫他去死^^b

 

反正那個執行長也不是直接對我發動攻擊! 我只是在旁邊冷眼旁觀他表演能劇罷了

 

不過我還是繼續要來幹譙一下,昨天我口中那群被豢養的藝術家!其實我對他們也沒有敵意啦

大部分的人還是狠NICE的! 只是其中一個讓我很受不了(大翻白眼)

罪狀一

評審要來審查之前他竟然在那邊大放厥詞說

「哎呀我現在只在乎評審啦! 這些人 *(一般觀眾)我都不想管他們了!」

好啦其實他講的也沒錯,只是也不需要把野心直接曝露在大家眼前吧

阿不就最好狠利害得金賞! 後來他什麼也沒得然後頒獎典禮在我耳邊不斷靠盃說蛤好好噢好想要噢

在聽著那些獎品比方說評審送的書啦還是主辦單位送的i-Pod Touch什麼時

 

罪狀二

我要去告訴大家頒獎典禮之前記得要提前到舞台前方集合時不小心被抓住了

所以就幫他們跟觀眾之間的溝通多翻了幾句,

翻完之後他大小姐竟然跟我說「挖你可以去當翻譯了!」老子立刻傻眼「我本來就是翻譯好嗎!」

然後把掛在胸前的工作證拿起來在他的水平視線前晃了幾下

阿不是在美國住過8年! interpritor這幾個字是有這麼沒辦法入你眼就對了啦

結果他馬上就抓著我說阿不好意思 對對對你不是普通人!

我很無奈的說「我是普通人阿,翻譯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吧」

其實我之前認識的那些創作者也都沒有把自己當成多利害的存在,

有人還說我們也是狠普通的阿這沒什麼

不是要謙虛的問題,而是每個人一定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或所謂的才能,

今天你能夠創作出這些作品得到高雄獎並不等於你就是高人一等,

再說! 也只不過就是個高雄獎嘛!(撇嘴)你得到紐約獎再來趾高氣昂志得意滿保持微抬45度角也還不遲吧?

是有什麼資格心高氣傲把全部的人都當白痴阿?!

等到你揚名立萬我再替你打電話到達美樂

800個芝心披薩還有25隻轟炸雞腿

以及60瓶可樂40份沙拉送到你家好嗎? ^^

 

就是最受不了這種人的嘴臉(微笑) 

 

陳喆老師!我寫完了!XDDDDDDDDDDDDD

就是這麼一回事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