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忘記了你真的是個美人魚。

以前我跟大P講過「我們家公主是拿他的美貌和健康去跟巫婆交換SMAP現在的地位還有他自己的財富。」

OK,當然除此之外他還付出了很多很多,
才換的到巫婆給他那鍋稠稠的黑色不明物體,
「喝下去你的聲音就會慢慢變的很粗嘎難聽喔。而且你會在不知不覺間體力快速衰退,形容枯槁喔。阿,當然也不是要嚇唬你,但總之你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是人見人愛的美少女喔!這樣你還確定你要喝下去嗎?」

童話故事總是浪漫的,那於是我可以把劇本編寫成他真的是個好公主,
因為他花了這麼龐大的心力時間跟手段想要打造一個SMAP的燙金品牌,
還有給他最愛的王子無後顧之憂,可以放手去闖的空間
所以他犧牲了自己的小腿(噗)還有曾經是傾國傾城的美貌哈哈哈。

但或許大家都是忍痛把自己最珍貴的東西捨棄在平地,
才有辦法一直一直往上爬,爬到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的這個位置來。
我不是他們,所以也只是非常主觀的將我所看到的東西表達出來而已。

中居最近忍痛的技巧好像變差了。
或許是身體的痛楚還有心靈上空虛什麼的讓他在錄影中就是個放空。
我看著看著,覺得他好像以前的大騎士。
只是這反叛期來的還真晚哈哈。
假如今天我不知道他小腿半殘(我講話真的很賤)還有跟女朋友分手沒多久,
就純粹以一個視聽者角度來看這禮拜的SXS,
一定會覺得中居正廣是有人欠你幾百萬是不是阿幹!臉這麼臭幹嘛!!!!
他自個兒跟現場的蹦跳氣氛超疏離的|||


但以另外一個角度來想
還是他變的比較真誠了?想笑就笑,不高興就擺個臭臉跩個二五八萬,
腳痛就會老實說:我們今天真的要一直站著講話喔?!
討厭一個人就直接發出作嘔聲說人家好噁。

我的公主失去了一些什麼,得到了一些什麼,
現在好像體會到些什麼,於是他學會不要假裝這麼多什麼。

我真的只是希望他要乖,要開心,要幸福。
(茱兒姐接讓我偷學一下嘛)

所以我從來不忍心看到他去拍戲,
特別是在他自己也講出一拍就是會整個行程炸掉的狀態之下,
特別是在開始工作之後,看到鏡中憔悴的自己以後
完全可以體會公主的美麗其實不用另外去跟巫婆交涉
也會因為巨量的工作而耗損。

所以拜託你,一定要乖,要開心,要幸福。不要活到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