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公主,這是第幾次你說你想當個普通人呢?

你說,當了藝人之後,雖然有很多好事,
可以吃美味的食物,能夠見到你所憧憬的棒球選手以及其他藝人,可是當然也失去了很多,很多東西。

好比說不能普普通通的走在街上・・・雖然這還算是可以忍耐的範圍當中,
有很多事都是忍一忍倒也還撐得過去,但果然還是好辛苦吶。
去遊樂園之類的地方勉勉強強還不至於造成騷動,可是像游泳池就根本無法成行阿。

我看到你這麼說,我很難過。
我想到去年你在SOGO時,喜拿跟我說你吃完飯之後還要另外走樓梯從九樓下去
無法泰然自若的生活到底是過了多久?

是我們剝奪了你普普通通的權利,我想。

當你的生活絕大部分都充斥著忍耐,克制,壓抑,孤獨或痛苦
我真的真的好難過
幾乎像是心臟要被誰捏爆了那樣的酸楚無法承受

畢竟,是我們,這些群眾讓你無法安安靜靜的過你原本想過的生活
你不能輕易的談場沒有太多負擔的戀愛,你不能任性驕縱的說想休息就休息,你無法擁有正常安穩的人生
你沒辦法結婚生小孩,你沒辦法讓你把拔趕快抱孫子
因為你的感情,你的慾望,你的喜怒哀樂都輕易變成可以販賣的情報商品
血淋淋,活生生的攤在幾億人眼前
每個人都可以如數家珍你跟哪個女主播交往,你甩了誰誰誰,你又跟誰在一起
那些人跟你分手之後每況愈下,可你本人聲勢一如往常如日中天

我不斷不斷的說著希望我的公主要世界無敵的健康幸福又快樂
可是這些東西在你那邊的世界裏頭到底是不是最難入手的?
我很害怕知道答案。

我希望你下輩子,好好的,如你所願,普普通通的當個一般人就好
畢竟我這輩子永遠不可能是你的騎士,連個短暫的契約騎士都當不了

當然也無法成為勇者替你鬥惡龍,從那些可惡的大壞蛋手上把你成功解救出來。

真不該
在凌晨三點感傷佛地魔出動的時段聽你說話

公主徹夜未眠
騎士也輾轉難眠。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