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看到大家MSN暱稱就是好歡樂!!!!!!!!!!!!!!!!!!

那我也來改一下!

1.喔很好!!!!!!!!!!!!!!!!!!!中居正廣你總算有長眼睛了!!!!!!!!!!!!!!!!!!!!! KU CHAN好阿超Q的!!!!!!!!!!!!!!!!!!!!!!!!!!!!!!那你們趕快結婚吧!跟KU CHAN我真的歐凱

2.哈比人大物情侶檔誕生!!!!!!!!!!!!!!!!!!!!
趴機趴機趴機!!!!!!!!!!!!!!!!!!!!!!

3.跟くぅちゃん在一起絕對會很幸福的(擦淚)
小公主!!!!真是太好啦!!!!!!有人照顧你就好!!!!!!!
這樣我就可以圓寂啦!!!!明年可以安心去倫敦了

跟NINO VS長澤這對咖波比起來,這次中居總算選對人啦!!!!!!!!!!!!!!!!!!!!!!
我真的是可以很放心很高興的看著KU CHAN給小公主幸福!(笑)

我再也不用擔心他回家時沒人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只能開著電視獨自面對巨人轉播,喝著一杯又一杯燒酒
跟KU CHAN在一起的話,
我相信帥氣又可愛的KU CHAN絕對能讓小公主隨時都是笑意盈盈的!!!!!!!!!!!!!!!!!!!

恩,不會再寂寞了,
因為KU CHAN是那種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會火力全開只想著他的那種TYPE!
非常適合中居這種沒有安全感的傢伙!
再者,讓我最安心的應該是兩個人地位相當
就只是很純粹的戀愛(笑瞇瞇)
不是因為他很有錢,不是因為他很有POWER,不是因為他很有名氣
就只是喜歡中居這個人,不是因為他外在的那一些。

請,一定一定要幸福。(啾)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70815-00000045-spn-ent

這算是冥冥中注定嗎?
我這次去東京還買回來KUMI前一陣子出的「倖田式」耶。
是跟我喜歡的女孩在一起真是太棒了喔耶!完全可以誠心誠意的祝福他們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