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卡咩在下面靠腰説我沒提到他家名模
那好吧我來提一下
捲捲髮超可愛!!!!!!!!!!!!!!!!!!!
很天然!!!!!!!!!!!!!!!!!!!!!!!!!
但是這麼可愛的人怎麼意外的很冷淡(心驚)
他毎次經過我面前時感覺就是連跟觀眾揮手都有點隨便(噗)
俗稱的沒心啦!!!!!!!!!!!!!!!!!
然後跟櫻井翔真的很好(撇嘴)

沒了XD
好吧那再加一個SOLO很好聽!以上!

那補個我家的細小腿小臉名模中居正廣ˇ

 
我鍾愛的緊緊褲阿!!!!!!!!!!!!!!!!!!!!!!!!!!!!!!!!!!!!!!!!!!!!!!!!!!!!!
感謝各家友好人士幫忙!(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