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早上的遲到驚魂記,所以我從下午四點半就開始忐忑不安
深怕要是再壹次遲到我鐵定會血濺東京街頭哇哈哈(絞手帕)
這次非常準時還提早到達了呢!!!!!!!!
陳卡咩一見到我第一句話並不是給我ㄧ頓排頭,也不是呼我巴掌
而是高興的說欸我們去吃飯好不好?
阿哈哈哈哈哈阿什麼嘛!害我還提心吊膽的!!!!!!
晚餐是六本木HILLS裡頭(是嗎是嗎?)的一間漢堡排,因為發現外帶便當是一半的價錢
所以我們相當豪爽的坐在外面開放式的空間(有桌椅啦!)吃飯還有喝對面店家的SOUP
份量超大!!!!!!!!!!!!!!!!!!!!!!!!!!!!!!!!!!!!!!!!!!!!!!!
吃不完!!!!!!!!!!!!!!!!!!!!!!!!!!!!!!!!!!!!!!!!!!!!!!!!!!


吃飽喝足之後匆忙趕往森美術館,看那個什麼展覽阿我已經完全忘記TITLE了
詳情請看陳卡咩的遊記
他的梗比較好笑
我需要補充的是,因為目擊一個很CHARMING的外國人,所以我趕忙使眼色叫他也吃一下
結果他竟然光明正大的走到外國迷人小生旁邊距離他只有不到三十公分近!!!!!
還因為看不到臉而彎下腰來試圖以下面視角來偷看!!!!!!!!!!!!!!!!!!!!!!!!!!
老天爺!!!!!!!!!!!!!!!!!!!!!!我沒看過偷看技巧這麼高超的人!!!!!!!!!!!!!!!!!!!!!!!!!!!
那已經不叫偷看了!
那叫明目張膽的直視好嗎同學XD

在逛展覽的時候也不斷的在講一些垃圾話
然後兩個人很害怕後面如果跟著台灣厲害的遊客就糟了XD 
好比說實踐設計的高材生之類的來取材
心裏一定會很不屑"齁台灣人真的很煩耶!看不懂還硬要發表愚蠢言論"之類的~XD
因為我們的發言實在是太長瀨了,
好比在樣品屋裡頭參觀時陳卡咩就會問我說欸這通道這麼寬有沒有什麼涵義阿
我就會回答他說:"逃生逃跑時比較快吧?"之類的低能COMMENT噗哈哈哈哈
可是怎麼辦我就是愛這種LEVEL的阿XD
這時候就要套一句周欣瑋的
"究竟是你太LOW還是我太愛你?"

結束實在是沒辦法轉換跑道當ARTIST的行程之後,移動去觀景台
太膩害了!!!!!!!!!!!!!!!!!!!!!!!!!!!!太銷魂了!!!!!!!!!!!!!!!!!!!!!!!!!!!!!!
美艷到令人無法直視的東京夜景阿!!!!!!!!!!!!!!!!!!!!!!!!!!
不過因為我跟這塊土地沒有太多的牽絆,所以還來不及跟陳卡咩有一樣的感傷哈哈
只是這樣令人目眩神怡太美妙的城市,的確是更容易讓人感到疏離的寂寞呢。
好!強說愁時間結束!
前進空中水族館!好奢華!好飛遜!好有創意!!!!!!!!!!!!!!!!!!!!!!!!!!!!!!!!!!!!!!!!!!!!!!!!!!!
可惜不能拍照,否則就能告訴大家堂本剛的房間長怎樣XD
裏頭有一個DESIGN訴求就是像TSUYO講的那樣,水族箱包圍著(豹紋)床
超漂亮的尬許!本來一開始聽TSUYO講時還覺得"你真的很怪耶"
但實體化之後真是遠遠超乎了我的想像!雖然有一點點點做作,但出乎意料之外的是走療傷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