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實在是太多了!
必須要分三篇才有辦法結束

唱完歌之後
(必須要說新宿唱歌實在是噱人阿!!!!!!!!!!!!!!!!!!!一個小時一千塊日幣!
還只是平日晚上喔!!!!!!!!!!!!!!!!!!)
唱了不到兩個小時還是算我們一個人兩千日幣||||
我因為早上遲到所以要請陳卡咩,
幸好她還人很好的說我只要幫他多付一千即可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
站在新宿街頭我忽然想起了要去二丁目探險的行程

陳卡咩因為要趕終電(他住SAITAMA)所以不便參與
謝拉拉跟羅大灰則是興致勃勃的奉陪到底
我們站在大地圖前面煩惱了好一陣子
我因為看不懂地圖所以就交給兩個人去煩惱
二丁目到底是在哪裡呢?
羅大灰還語出驚人的指著新宿什麼都廳說欸該不會在這吧?
我連忙搖頭擺手說
我想日本人就算再怎麼大膽應該都不至於在都廳旁邊設一堆GAY BAR
那怎麼辦!?
這種東西又不能去問交番!!!!!!!!!!!!!!!!!!!!!!!!
情境:
警察杯杯,想請問一下那個GAY BAR很多的二丁目到底在哪阿?


最後賭了憑直覺往那邊GO
走了沒多久我就看到一間GAY BAR,
非常興奮的說:欸就是了!!!!!!!!!!!!我看到男生的性符號
謝拉拉跟羅大灰兩人讚不絕口!
頻頻表示"游保羅你真的很厲害耶!!!!!"
阿哈哈那當然我跟小公主一樣身上都有GAY雷達阿!!!!!!!!!

二丁目完全不如歌舞伎町的誇張
這讓我完全感受不到我原本設定的那樣聲色犬馬
非常的PEACEFUL!是他們自己的小天堂!
宛如在新宿鬧區當中的世田谷區!!!!!!!!!!!!!!!!!!!!!!!!!!
你絕對無法想像!!!!!!!!!!!!!!!!!
夜晚的氣氛非常寧靜,
從外頭也可以看到サラリーマン下班後扯掉領帶穿著白襯衫在裏頭談笑
走在小巷道當中更是時時可以聽到從各家GAY BAR傳來的歡樂笑聲
太意外了,
還可以看到一個CC在馬路口跟他的同伴聊天

而最後的爆點是我們執行任務成功之後
照例丟臉的在街頭自拍留念之前
站在路邊觀察路人時
走來了兩男一女
吸引我注意力的是兩名型男有點小田切讓風,
穿著VINTAVGE格紋拼布襯衫,短褲,很有一點嬉皮的味道
重點是其中一個男生搭著另外一個男生的肩膀
A君看到我目不轉睛盯著他們看之後,
非常大力的將B君一把攬過去!!!!!!!!!!!!!!!!!!!!!!!!!!!!!
阿~~~~~~~~~~~~~~~~~~~~~~~
媽媽~~~~~~~~~~~~~~~~~~~~~~
太萌啦!!!!!!!!!!!!!!!!!!!!!!!!
哇哇哇哇哇是在跟我示威嗎?宣告所有權那樣?
阿哈哈哈哈我會祝福你們這對璧人的啦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