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零五年的夏天了
頂著最喜歡的marco幫我設計的軟趴趴看似髮質柔軟的髮型去了第一次的scaring TOKYO

什麼東西都只能有一次
所以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後悔

一個人只會有一次貳零零五年
一個人只會有一次二十一歲

第一次的藤澤
第一次的辻堂駅
颱風天
任性,愛靠腰,容易鬧彆扭的我
幾度耐不住性子嚷嚷著要回家
是惡劣的天氣
無人的海邊
只剩下我跟拉拉跟目中無人的狂風搏鬥
一邊拍照不忘要手忙腳亂的按住狂舞的頭髮

可惜,拉拉昨晚跟我說他上禮拜因為要去鎌倉看畫展
順帶繞去辻堂駅看看
卻發現車站那一帶的建築物都被拆了
那間跟我們拉咧很久的丸子店也結束營業了

搞不好我們曾經受過照顧的黑輪店也收起來不作了



拉拉說他好想哭
我說我們該慶幸至少咱們在他們還存在時去打過招呼了不是嘛?


不要每次都把以後掛在嘴邊
沒有這麼多的以後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那人那物那山那景是否會乖乖的呆在那頭等待你的到來

就去吧!
就上吧!
就算是手中握著一堆爛籌碼仍要裝的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梭哈吧!!!!!!!!!!!!!!!!

繼續迅猛龍吧!

所以相簿再度放上fujisawa的照片

我還聞的到那天海風的味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