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不會用冷酷的語氣說話。

寫了這麼多軟綿綿懶洋洋的東西之後,
是該讓硬梆梆社論重出江湖的時刻。

恩,該冷靜。

現在的我不是我,
不是當初那個還會熱血沸騰興沖沖在東區參與手牽手228護台灣的我。

不是不愛台灣,
相反的,正是太愛了,
所以我對於政客所掀起的那樣,為了明年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
所耍出的嘩眾取寵大動作,真是不知道該作何反應。

誠如陳文茜所言,
(我不討厭也不喜歡他,但不可否認的她是一個極為聰明的女人。)
台灣並不是一個這麼了不起,願意為了獨立主權流血流淚的國家。
沒錯,當然不是。

但是卻不能苟同沒腦立委在旁邊對觀眾洗腦,
不斷的重複選總統就是賭上自己的未來,
必需要把自己的命運操縱在手上神聖的一票云云。

哼。
我還是比較贊同嚴長壽所説的,
在這樣的時代根本不可能將自己的人生交付給一張選票。
我們要對自己負責,要用更嚴肅認真的態度,去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畢竟,
在這個到昨天為止你還堅信他是個大壞蛋的恐怖份子,
其實只是個無辜的替死鬼挖哈哈哈。
沒有什麼是可以百分之百相信的。

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