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昨天的銷售狀況!!!!!!!!!!!!!!!
昨天我跟謝拉拉兩人就是不斷的在稱讚彼此
我讚他冷靜機警是個知道要觀察全場狀況的好策士
(因為昨天他生日 所以ALTA前面理所當然是擠滿了人)
我們10點到早就已經排到第七八排去了XD

然後他也不停的說我很機靈還知道要事先預訂
不然以我們兩個這種不積極的個性
應該都是會自以為發售當天隨便走進書店就會看到堆得如山高的寫真集

不過就算隨性如我 在看到日放一直說很難預訂之後

也趕緊提早在上禮拜六(?)打去給各家書店詢問

R0010967-.jpg

20081202

↑特意挑了一張我的best shot XD

 

8/15戰況報告

 

1.我愛用的新宿西口 Book First


藏書量之大!隨時備有90萬冊!而且所有該有的不該有的(咦?)雜誌他都有!


店員說已經全部預約光光啦!!!!!!!!!
我問說那也就表示發賣當天我去店頭也看不到這本書囉?
店員說黑丟!!!!!!!!!!|||

2.Lumine 2 的Book First

也是預約光光!!!!!!!!!!!

3.新宿東口紀伊國屋

也沒!!!!!!!!!!!!!
什麼鬼!!!!!!!!!!!!!!!


我只是想要訂本寫真集欸!!!!!!!!!!!!!!!
印這麼少本意義到底是?!!!!!!!!!

 

4.池袋Parco 的LIBRO 

只進10本!!!!!!!!!
所以他只准我預約三本!!!!!!!!!!!!!
但總之   至少三本GET!!!!!!!!!!!!!!

5.新宿南口高島屋旁邊的紀伊國屋

也只准我拿三本|||||||


6.最後因為還是不安心所以再多打去池袋西武的LIBRO再多訂四本!

最後當天我到這裡拿書時還不忘向店員詢問進貨狀況如何?
店員說其實他們店頭放了60本  可是也是一下子就被買光光
(當時我們吃完午餐才下午一點左右耶!!!!!!!!!!!!!!!!)

 

所以昨天一直非常的替小妲己高興!!!!!!!!!
雖然明明現在又胖又醜XD 頭髮又很拙
但是還是有這麼多人喜歡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