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晩上的電視也太好看了吧!!!!!!!!!!!!!!!!!

首先是LOVE COMPLEX(戀愛情結)的卡通。
是關西腔噎哈哈哈哈
這樣好嘛?我跟一堆大阪人共事也就算了,現在連卡通也要看大阪腔的課以嗎?
這次去東京已經有點受創了噎,
看關八演唱會時我從頭到尾都聽的懂他們在講啥噎幹!
甚至有種中嶋或是野崎現在在台上的錯覺(汗)
看ARASHI的時候多少還是會有聽不太懂的時候,
就算我知道他們談話大意主旨是啥,但是不可能百分百聽的懂毎個字。
不過關八就可以|||
而且我還很愛在台下重複他們講的重點字句|||

大阪弁ってさ、うつるよ!ホンマに!みんな気を付けたほうがいい。
(なんだよ、伝染病か?!)
阿而且有時候我跟東京人會出現沒有辦法溝通的狀況|||
要講到第二次以上他才懂我想要表達的意思的情形有。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太不妙了~~~~~~~~~~~~~~~~~~~

然後第二個節目台灣翻成戀愛福利社(ラブカツ 恋愛部活)
人家很喜歡那個長的像HINA的近藤的説!!!!!!!!!
捲起袖子很努力的彈鋼琴給自己心儀的女孩那一幕,
實在是太可愛啦!!!!!!!!!!!!!!!!
雖然歌聲不是太好,
可是拼命想要將自己的心情傳達給女孩的樣子真的很讓人感動噎Y_Y
但是,忘記告訴你要唱LOVE SONG傳情時不可以選SMAP的ORANGE啦|||
那是2TOP當時的破局歌噎~bbbbbb
就算很好聽很感人但他還是一首失戀曲阿~bb
拍謝捏。觸你楣頭。

喔還有竟然播了D NO ARASHI!
ヒゲガール是吧。
為什麼去人妖吧的客人是女生阿???????????

http://ameblo.jp/ohimedapo/entry-10030481022.html

隨便跟估狗大神問了一下之後,還真的有女生去捧場噎↑
看來大家去的理由不外乎新鮮有趣
不過這個節目真的很妙,
歐醬去訪問那個中年轉業下定決心要當人妖的歐吉桑也沒給對方任何建言阿XD
只是把這個現象拍出來,點到為止,再進一步的探討或應援是通通都沒有。
隔靴搔癢。
STAFF還要再加油!


 
疑問!
歐醬是關西人喔????
我完全忘記他是關西人噎?
被我抓到兩個關鍵字

完全にオッサン「やん」!



おもろい!(有趣的)

還是說他是京都人?
===========================

阿沒事了
他的確'97~'98有住在京都過!查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