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s.jpg 

 

左邊堪稱是本月best shot ! taken by潘咖哩!!!捕捉到游波波 抖s的一瞬間!!!!!!!!!!! 就說了我從小到大都很少自己綁鞋帶的阿!!!!!!!!!!!!!!小學時有把拔代勞! 國中時好像就穿可怕魔鬼粘布鞋(?) 高中時有王小桶願意屈身   大學有妻妾成群爭先恐後替我伸出纖纖玉手! 現在還是有爆瘦少女王維新喜出望外(?)服侍朕!!!!!!!!!!XD 其實我只是隨口說說完全沒想到他會雀躍的一口答應XD

右邊是又要啟程say掰掰!!!!!!!!!!!!!!!!!倒數七天!!!!!!!!!!!!!!!!!!!這種胃糾結的感覺揪~~~~~~~~~竟是來自何方?!我這麼愛追求速度跟高濃度的人去到慢吞吞的國家到底會不會發狂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s 那天的服裝發想是回想起前幾年orange range還銳不可當上MS打歌時!不是愛貧奶hiroki  也不是腿毛很深ryo 的那個第三主唱!!!!我一時忘記他名字!真是要得少年帕金森氏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