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一點點想偷懶,這次大阪行不知道怎麼下筆
還蠻意外會在今年結束之前又去一次日本
像我年初去香港時是跟媽媽虎爛說去大陸出差,
暑假去日本時也還是假借去大阪驗機這個理由光明正大的溜出去
只有這次才是真正的出張阿哈哈|||b

因為是跟HSD的工程師去測CIM,所以可以住到不錯的商務旅館ˇˇ
是最近流行的精品旅館!外觀看起來根本像是某間名牌的旗艦店XDDDDDD
因為他剛好坐落在D & G旁邊, 所以感覺上又更像是某個國際大牌XDDDDDDD




跟那種五星級飯店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小巧可愛又おしゃれ的類型耶。
而且還有狠舒適的浴室跟化妝間,還有SHARP的液晶電視真爽快!!!!!!!!
價位還歐凱耶!三泊JPY 29,700! 又在道頓堀旁邊而已!
這次出差真是太LUCKY了!真正在工作的時間只有禮拜四跟禮拜五
寫程式的日本人(岡本)軟體完成度又超高,所以測試非常順利!!
第一天整個結束開完會才晚上七點,我還馬上說耶!那我可以回去看UTABAN!
中嶋還載我們回飯店!所以完全沒有DELAY到老娘看電視的時間!XDDDDD
而且客人(HSD的工程師)也願意等我看完電視再一起去吃飯XDD
雖然他們八點半時就打電話來說:欸!小葵我們肚子餓了!可不可以先去吃阿?(噗)
我當然還是從善如流的跟大家一起去吃飯啦哈哈
畢竟看了半小時也狠滿足了!!!!!!!!!!!!!

第二天還吃了超好吃燒肉!!!!!!!!!!!!!!!!!!!!
一開始因為我任性的說不要吃牛角
所以聽飯店小姐推薦去了一間外表看起來很不怎麼樣的燒肉店
但吃進肚子裡頭真是驚為天人!!!!
牛舌,カルビ、一堆肉在我的肚子裡跳恰恰
好吃斃了幹!!!!!!!!!!!!!!!!!!!!
另外一個要點大概是因為全程都有中嶋這個大廚來控制火侯翻烤肉片們XD
怎麼會這麼爽阿?!
我好想天天晚上都帶客人跟日本人一起吃飯喔!XDDD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重點是買單不用掏錢包(噗)

不過當然也不是全部都這麼順利啦!
比方說第一天要出發時,我去住在原廠業務---凱特家
偏偏我們兩個又是那種一睡下去就跟死屍沒啥兩樣的TYPE
躺平開始睡覺那一刻其實只剩下1個多小時的睡眠時間
鬧鐘三點就響了,我爬起來把他按掉之後繼續睡
雖然是用一種狠奇特,怕自己睡太久的姿勢啦........
就Orz的姿勢繼續趴在枕頭上睡
這樣竟然還可以睡了一個小時!!!!!!!!!!!!!!!!!!!!!
醒過來時已經是早上四點~bbbbbbbbbb

我是早上八點的飛機耶!!!!!!!!!!!!!!!!!而且我們是要從台中出發去機場耶..........
到現在都還覺得餘悸猶存|||
要是我們兩個一路睡到六點的後果到底是什麼呢?XD
他們搭長榮還好,頂多搭下午班機去
老娘的西北可是一天一班耶!!!!!!!!!!!!!

嗯總之那時應該是被老天爺叫醒的吧!!!!!!!!!!!!!!!
謝些你!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