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大阪耶!!!!!
理所當然的就是把自己當練家子一天吃上五回合阿!!!!!!!!!!
食い倒れと天下の台所。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去吃了通天閣那邊的名物,串炸 

不過因為那是我獨自一人ALL LAST的行程,況且還是早上十一點多的第一餐
所以只是意思意思吃了四串! 起司好好吃喔(哭哭)
吃串炸要注意的是因為SAUCE是共用的,所以嚴禁二次浸泡XDDDD
当店はソースの二度漬けはお断りしてます。
所以囉,要沾醬時記得要一口氣下去!
人氣店家據說是八重勝跟近江屋本店!

不過阿我現在一想,其實這是在重溫我兩前年所錯過的SCHEDULE
一樣都是禮拜一,因為我送小春跟阿信去機場,所以沒能參與到大夥兒的新世界冒險
雖然可愛GAY狠不屑的說:不要去比較好!那是一個狠ㄋ一ㄠ的地方!
但我個人認為那裡更能徹底顯現出大阪的原始風情
不過實在沒有勇氣晚上去,畢竟那邊有很多スナック。
旅館提供的簡介上頭也寫著十點過後不適宜家庭式觀光哈哈

喔還有禮拜天時重溫舊夢去吃了AFTERNOON TEA的玄米麵包
たこ焼き、お好み焼き不用說當然也在名單上,不過其實應該要挑戰一下たこせん才對!
坐在アメ村三角公園的欄杆上,捧著熱呼呼的たこせん觀察人來人往才是樂趣
不過我終究沒這麼做,大概是因為其實アメ村現在(?)感覺比較偏向西門町的感覺吧

嗯還有吃了無印良品的MUJI MEAL!
因為吃了太多肉跟炸物還有麵包,還是得來點輕食吧!?
怎麼說阿,就是有種一放進嘴巴咀嚼之後,就會萌生出那種:あ、身体にやさしい味!的廣告台詞!
最喜歡熱豆乳PLUS焦糖!ˇˇˇ

特別是每一家店的白飯都好好吃!!!!!!!!!!!!!!!!!!!!!!!!!!!!!!!!!
怎麼會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