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你會覺得自己長大了呢?
我是在走進KIDDY LAND跟DISNEY SHOP晃了一圈,
心如止水的走出門口的時候,發覺自己原來是老少女了。

非常非常意外的發現在南堀江的on the couch還有SM2不見了,
被其他的品牌給取代了
雖然後來我在天王寺的Mio有看到這兩個牌子,
但還是覺得哪裡不大對勁

還有那家以前狠喜歡的古着屋さん也縮減一半的店面了
有一點點寂寞吶。

我希望在每次旅行當中都能得到新鮮的養分,碰到一些不一樣的人,看到有趣的NEW ITEMS
禮拜一在HEP FIVE時遇到很多一起逛街的母女檔耶!!!!!!!!!!
我記得在東京好像沒看過這種光景?
這是大阪可愛的地方ˇ

覺得很窩心的地方是,
10/26禮拜五開完會由會議室走下樓時,狠慈祥的青木爺爺忽然轉過身塞給我一包面紙
我在會議上因為重感冒不斷的擤鼻涕,他大概注意到我的面紙用完了吧!
我呆呆的握著那包面紙,一時還反應不過來,但三秒之後就抓著凱特說:
"欸欸欸!你們家青木爺爺人也太好了吧!!!!!!!!!!!!!!!!!!!!!!(哭哭)"

覺得很酷的發明是.
中嶋開的公司車上使用的GPS導航系統,倒車時竟然還會出現後方景象的生映像!!!!
而且還會有黃色假想線畫出來讓你好平穩正確的倒車入庫!
帥死了!!!!!!!!!!!我不知道台灣的GPS有沒有,但總之拎北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有趣的東西ㄎㄎㄎ

我吃了各式各樣的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