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斐語錄1:
禮拜六中午大家在吃PIZZA時,他因為買了黑烏龍茶,
所以很奇妙的有附贈吸油面紙
結果他大爺就把那一小包吸油面紙遞給我說
"はい~お土産~你可以稍微抑制一下油份!"
幹!阿不然現在我臉上是油光滿面就對了啦?
可是偏偏他講話的口吻又很溫柔,所以我完全不能抓狂
就只能裝沒事把它往旁邊放
如果是別人,我就可以大剌剌的嗆回去:關你屁事阿!賤耶!

甲斐語錄2:
後來下班時我問他是不是戒煙了,結果他說早上的煙不好吃,尼古丁狠臭
講著講著他就反問我說,那你有抽很兇嘛?
我回說只有心情很差時才會吃煙
接下來話鋒一轉,他忽然又放一支冷箭
"お肌が悪いね"  (你皮膚很不好捏^^)

.......................................

阿洗哩靠背喔??????????????????
請問現在是在跟我玩以前曾經風靡一時的少女遊戲嘛?

因為他講話的語氣太過若無其事太過軟趴趴
所以我一時之間也只能軟綿綿的跟他說:そうやーね。 (對耶^^a)
而且他這種さりげなく的程度根本就到了我覺得說不定明天去上班時他會笑嘻嘻的跟我說
"あおいちゃんブサイクやなー"(你很醜耶^^)這般的雲淡風清吧!!!!!!!!!!????????

皮膚不好又不是我自願的!!!!!!!!!!!!!!!!
人家有在吃藥了嘛!!!!!!!!!!!!!!!!!!(哭哭)

基本上他不是走天然也不是ボケ路線
所以他只是老實的過了頭|||||||||||
でもさ、ちょっとぶっちゃけ話が多すぎるんちゃうか?! (你會不會太坦白了一點阿?!)
他根本就是我的負擔男孩阿|||||||||||||
從今以後我盡量都不要近距離跟他講話了!!!!!!!!!!!!!


幸好今天跟陳阿油出去小玩耍
把這些故事跟他講我才獲得解脫XD
親愛的陳阿油是我元氣的來源ˇˇˇˇˇ
我愛他~~~~~~~~~~~~~~~~~~~~




追伸:
今天在阿油家一起看韓國那個綜藝節目時
一直不斷的在尖叫:韓國人你們的臉怎麼會這麼大?!!!!!!!!!!!!!!!!!!!!!!!!!!!!!!
看習慣中居那種小臉
覺得顴骨很高狠寬的大肉餅好有壓迫感||||||||||||||||||||

而且我忘記看走唱少年了啦!!!!!!!!!!!!!!!!!!!!!!!!!!
廖人帥對不起!!!!!!!!!!!!!!!!!!!!!!!!!!!!!!
但我下禮拜也無法準時收看!!!!!!!!!!!!!!
因為中居大小姐要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