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有智慧的姐接們!!!!!!!!!!!!!!!!!!!!!!!!!!!!!!!!

游阿葵現在真是苦惱斃了!

看來明天一定要去東京大神宮求神問卜一下!!!!!!!!!!!!!!!!!!!!!!!
那自己先把利弊LIST UP一下
(咖哩不要太CARE,你知道我這個人整個不保留的!但是真的沒有惡意啦!)

1.DISADVANTAGE-感覺這間公司沒有前瞻性(爆)

現在還處於拓展業務的階段!所以要勤跑大陸賣東西套交情之類的
(一年12次左右會去大陸)
然後我就會是他們的隨行口譯嘛!
平常我在公司時就是背背公司的產品之類的
光想就覺得會閒到爆炸(汗流夾背)
老板人是很好啦!大家也都很友善!
但是我以後就要變成大部分時間都死守辦公室的OL了捏!!!!!!!!!!!!!!!!!!!!!!
GOSH!!!!!!!!!!!!!!!!!!!!!!!!!!!!!!!!!
あかんあかん!!!!!!!無理!みたいな・・・・

2.ADVANTAGE-我可以在東京混.............

而且跟媽咪的關係也比較不會這樣緊張!

我平常想要的東西也都能唾手可得!
好比說昨天很順利的購入主打小臉公主的TVぴあ
再說一百次他臉真的小得過於離譜!小到人神共憤!

3.如果保持原狀按兵不動
DISADVANTAGE
-可是我現在的公司機機歪歪大家也是心知肚明

ADVANTAGE-我自己又整個捨不得跟甲斐分開(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對他太好
所以禮拜二他要回去OSAKA RESET之前
他自己主動開口問我說想要啥土產
我還沒回答之前,他又自己很賤嘴的說「不過你應該不需要吧?!你自己不是也要去日本?!」
我趕緊抓住他說,「不行!!!!!!!!!!!!!!!!!!!!!一定要給我!而且我要大阪限定的!!!!!!!!!!!」

以前的同事歐姐接說「太難得了!甲斐竟然自己問你!」

拜託!我可是買了兩天的綠茶多多給他喝噎!
因為他一直在跟我靠腰他肚子痛XD (たまってる!XD)

4.CONCLUSION-總之我覺得這樣過來真的是賭大的!
命運喜把辣!!!!!!!!!!!!!
這一把骰下去會是逼機還是豹子根本是鬼才會知道......................
還是我去問廖人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