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瑪姬(Jearl)曾經在深夜會談當中說我像是TAKERU

「很有大愛/小愛也可以愛得很深 但是又有點戀愛恐懼症的那種感覺
對target不求回報 但是又會被路人甲愛上的感覺

那種心思很細膩 細膩到被人家誤以為不器用的感覺」

講路人甲是有點過分啦,因為基本上我覺得除了男生之外,
我想要把的人通常都會到手XD

但我還是覺得有個部分的我像是RUKA
當我的耐心被消費殆盡時就會像他一樣暴躁
會氣急敗壞的說
「你為什麼就是講不聽?!你這麼愛他就回去(被打死)算啦!!!!!!!!!!!!」

每隻牛這個角色當然是非我的中居正廣大P同學莫屬。

其實前天我真的是已經瀕臨放棄寸前
完全性的束手無策,已經打算要丟白毛巾了

我氣憤又苦惱的想著
「為什麼你就是無法輕易的原諒,要斤斤計較那些自己無法控制的部分?!」

苦勸不聽之後,我只好說
「算了,就讓青峰的歌聲撫慰你好了」

結果聽完歌回來,雖然有一部分的怨懟跟執念被超渡了(笑)
(是女鬼阿!!!!!!!!!!!!!!!!!)(無誤)

但是比較像是對所有情緒無可奈何的放棄阿
他說「其實一切看起來都很可笑 包括憤慨包括悲傷包括愛」

我馬上就更惱怒了,
「沒有什麼是可笑的,你為什麼要全盤否定這一切?!」

真的是別無他法,我只好跟他說,
「你知道嗎?當你很難受的從福岡回去台灣的那一個禮拜,
我每天都很緊張兮兮的想著到底要怎麼樣你才不會這麼難過,
唯一的方法應該就是請男主角出來解釋到底為什麼在福岡不慶生了!!
畢竟我終究不是真的木村拓哉阿(嘆)」

所以我照著他的日記翻成日文,傳真到男主角的廣播節目去了|||


一邊翻譯時還一邊想著,幹!!!!!!!都幾歲了還在做這種蠢事!!!!!!!!(掩面哀嚎)
其實光想也知道這種哀傷的東西跟那個嘻笑又白癡的節目調性完~全~不~合阿



一邊驚訝自己的天真竟然還沒完全消失,但仍然只能埋頭苦幹
要我為了自己去爭取什麼權益我通常是很懶散的阿,但是為了親愛的朋友就會非常有幹勁


不管怎麼樣,都想要替他傳達那份心情阿。

雖然到最後當然是沒有被念出來
→(會念出來才真的是活見鬼了!!!!!)


但是我們的浪漫主義者大P總算被這最後的大絕感動到
最後無法消化的一小部分毛球也被超渡成功了~~


他說「那一刻我終於不再覺得有什麼可笑

全部都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是現實

所以痛所以歡笑所以哭泣所以開心所以失望所以驚喜」


小小的奇蹟總算出現了呢
果然有被愛的實感才是最好的特效藥呢


我說

「這世界上總還是有個我為你哭替你笑,所以請繼續相信真誠相信愛相信我。」

即使這份喜歡遙不可及,喜歡上天上的星星在旁人看來是啼笑皆非

但是,抬頭仰望星星的同時,請不要忘記我們都在你的身旁,擔心你,關注你,
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I'll stay by your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