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然後繼續寫!

如果我可以完全不管這間公司的營運狀況
只抱著「總之就是要過來日本生活」的心態,
那完全就是沒在怕的阿!當個冒險小子就對了!!!!!!!!!
可是..................過慣那種爆衝又操勞的日子之後
我真的有這種命格可以享清福嘛?!
想到要坐辦公桌慢慢變成大屁股就覺得超不妙的!!!!!!!!!!!!!!!!
大概只有出差時會很累吧!
而且我想到要跟中國人打交道作生意就覺得.............很無力

還有阿!我待習慣了IT產業(自己講感覺很不要臉XD)
(其實說穿了無塵室不就只是很乾淨,規定很多的工廠嘛!XD)
看到傳統的工廠還是有點傻眼XD
有種威一!~~~~~~真假啊?!的不安感..............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我要隱性埋名過日子!
對!是隱藏真實個性的意思!!!!!!!!!!!!!!!!!!!!!不能再放肆了!
到目前為止
我都還是直來直往的跟我們家大阪人在上瘋狂掰掰演劇社之類的戲碼
甲斐聽到我可能要來日本工作之後
就開始耳提面命,
「あおいちゃん、埼玉へ行ったら、気を付けた方がエエって!我々は、そこはおもろいと思うやけど、埼玉へ行ったらさ、この子何なん?!と思われるよ。」
意思是指他很擔心我這種我行我素,自由過頭的人如果真的來日本工作還是這副德性
一定會把大家嚇壞,會想
「這小孩是不是瘋了啊?!」
他們是會覺得我很有趣,但關東人可不一定會欣然接受啊!!!!!!!!!!!!!!!!!!!!!!!
所以他最近很積極的在對我展開
「為了安全無恙在日本吃人社會活下來所必需的禮儀教育」

好比說我很愛耍大牌XD
普通日本人交代待辦事項時,正常人應該會乖乖拿著紙筆紀錄下來對吧
可是那時剛好沒空,所以我跟野崎說「那你可以把你現在講的話寫下來嘛?那邊有筆自己拿。」
結果甲斐聽到就在旁邊不斷偷笑
沒錯!我整個人未免也太跩了吧!!!!!!!!!!!!!!!!!!!!!!!!!!!!!!!!!!!
後來接受指正立刻重新彩排一次XD
第二次就有乖巧的自己拿起筆來RECORD IT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就這樣劃地為王  
只當甲斐小可愛的キング(KING)就好
(他都會很Q的叫我キング vvv)
他幹嘛不出來自己開公司啊!!!!!!!!!!!!!!!!!!!!
我一定當他的專屬翻譯沒問題啊!


最後!

我要好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