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ひろちゃん、よかったね。

今度こそ、ひろちゃんがめちゃくちゃ愛されてると実感出来る本命ができたね。


我今天早上看到謝拉拉的日記時,有更深的感慨
真的就像是要嫁女兒那樣耶!
雖然很替他高興,可是更多的是捨不得!
以前對於中居的那些誹聞對象還有眾多前女友們
我沒一個看得順眼
特別是前主播女友不管再怎麼正,可是拎北就是不爽心機鬼!
這種心態大概就像是把拔通常都不喜歡女兒的男朋友!!!!!!!!!!!!!!!!
因為會覺得你們這種貨色怎麼配的上我家公主!!!!!!!!!!!!!########
但是這次出現了一個我唯一認同的對象!!!!!!!!!!!!!

就像是把拔雖然很不甘心,可是也覺得自己的公主的幸福只有這個人能來守護!
(阿!
大騎士跟KUMI國王都是11/13生日耶噗噗)

我是真的真的打從心底喜歡KU CHAN喔!
爽朗的個性,見過大風大浪,是我最喜歡的關西人,講話笑點超多
我想只有他才能不再讓中居感到寂寞。

我從以前許到現在的願望總算能夠實現了
要開心,要幸福,不要活到三十九
有KU CHAN照顧中居,那我就放心了,真的~

這麼一說來,那他12/3坐在階梯上傳簡訊的對象就是KU CHAN囉撲撲
而且我看到自由時報翻拍女性SEVEN的照片
雖然有點不清楚,
可是我還是認出那就是他12/4在機場上背的那個黑色郵差包耶XDDDD
要不要這麼甜蜜阿!!!!!!!!!!!!!!!!!!!!!!!!!!!!!
一飛回日本隔天就回家約會了喔!!!!!!!!!!!!!!!!!!!!!

基本上我還是有一點點心酸酸啦
但是跟KU CHAN在一起的話,至少他們兩個一定都會是開心的!!!!!!!!!!!!!!!
只是就像之前講的
結婚生小孩的時候中居的基因一定要強一點
畢竟整形前的KU CHAN真是有夠醜的XD

仔細想想他們兩個真的是很相配耶!
而且我真的覺得太感動了,中居正廣跟我唯一認同的女孩兒在一起
這大概是送給我這輩子最最最最最大的禮物了!
世上還是有真愛的嘛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