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燒燒太犯規了!!!!!!!!!!!!!!!!!!!!!!!!!!!!!!!!!!
你不折不扣是個WINNER!!!!!!!!!!!!!!!!!
特地從男子殺來跟我逛大東夜市這個小手段也太賤了吧XD

有人會在LAST NIGHT的下午五點多問說

"波魯啊 如果我現在騎車去找你吃晚餐 會不會太誇張"


辛辛苦苦來幫我打包堪稱收納界教父的陳阿油一定會覺得超幹的!
狠像是從小把屎把尿拉拔長大的小孩拱手送人的感覺!

但是周燒燒這個終極無敵霹靂大絕招實在是太浪漫了!!!!!!!!!!!!!!!!!
他是中南部親友當中最後一個見到我的人耶!XD

我的人生真的不能沒有女人們!
謝謝大家幫我集氣ˇˇˇˇˇˇˇˇˇ
如果沒有你們我真的會馬上死翹翹的!!!!!!!!!!!!!!!!!!!!!!!!!!!!!

最感謝的人當屬陳阿油
就如同他所說

"你到底是誰家的小孩阿?! 我怎麼比你媽咪還緊張阿?! "

沒辦法,誰叫我有一個狠天然自以為賢慧的媽咪
會像男生宿舍的宅男們把襪子晾在手扶梯上的人
你能期待他有多能幹?XDDDDDDDDD
不過他的才能是顯現在其他地方就是了! (跟我一樣!) (噗)

那天在波哥裡頭阿油振筆疾書寫下我的待辦事項時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喔嗚嗚嗚

只能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游媽媽: 靠腰阿!你這個死小孩!現在一副我是你後母的樣子就對了啦?! )

還有陳阿油他媽咪也是收納界的教母級人物!
我負責坐在旁邊尖叫驚嘆跟讚聲連連
怎麼會有人這麼專業!!!!!!!!!!!!!!!還知道書本寄海運要放進雜誌封套裏
否則會發霉!
以及技巧性的塞滿箱子每個空間!
還自備超多夾鍊袋跟剪刀
更不用提撕膠帶時那種俐落幹練的聲響!
太帥氣了你們母女兩!!!!!!!!!!!!!!!!!!!!!!!!!!

かっこいい!!!!!
すっげぇ!!!!!!!!!!
男前やな!!!!!!!!!!
You are second to none!!!!!!!!!!!!!!!!!

阿咧?
我本來不是要讚揚周稍稍的嘛?!
好!回歸正題!
在寒風中奔馳將近一個小時只為了見我一面且毫無預警的這種橋段
只能說當今盛世能贏你的也只有王熙鳳了!!!!!!!!!!!!!!!!!!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種臨別禮物的!!!!!!!!!!

各位為我作出的犧牲奉獻在下也是有感恩在心底
相信我!!!!!!!!!!!!!!!!!!!!!!

只能說周阿燒心機太重!

賤耶!

哈但是我本人看到他也是不斷的叫他美保
誰叫他要自己作梗說他剪了一個美保頭XD




喔還有另外一個梗就是
我來了KINKS一百次
唯讀這次跟阿燒來店員才有主動給我們煙灰缸

只能說他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抽很兇XD

*(實際上他菸酒不沾的樣子XD)


謝些你ˇ我的男人又馬子周阿燒ㄎㄎㄎ
算你狠啦!!!!!!!!!!!!!!!!!!!!!!來這套!!!!!!!!!!!!!!!!!!(台語)





延伸閱讀

美保頭的梗!
http://ssshu.exblog.jp/8109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