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我接下來要寫一篇超級大作!
寫完之後就可以拿去拍成電影或改編成舞台劇XD
因為狠冗長是我們這6年來的愛情故事XDDDD


三月五號,我來到這座城市一年整。
但是暫且不提我自己有了什麼改變,反而要來説説我跟吳文剛之間的一些片段。

在台灣,大家背起行囊去追尋一些什麼的季節通常是在悶熱汗如雨下的6月
但是在我們這群,痾,勉強可説是有著所謂日本夢的小鬼當中,分離的時間點往往是在3月


離開分不清春夏秋冬幾近是終年短袖的南方島嶼,
你們來到了櫻花開得舖天蓋地的扶桑國。

其實我跟吳阿剛的熱戀期真要説來其實也只有一年半,
我倆成天膩在一塊兒,形影不離的程度竟然還被旁人誤認我們也是一對
否則照理來説你這個超級大亮妞應該追求者眾,
但事實上我們樸實的把2002跟2003大部分的青春,耗在彼此身上。

我記得楊小千曾説過,我們兩個的世界別人無法輕易進入

但現在回想起來,我偶爾會覺得這種過於窒息的空間你們還是別進來的好。

一方面是我的愛老是太沉重,
一方面是因為他在我面前總是會發狠、掛一些傷透我的説話在嘴邊。

我對待那些把我搞得傷痕累累的人們,通常是採取退後政策,
我不這麼愛他的時候,的確他也不是佔上風的。

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大一10月時我整個人縮在宿舍好幾天足不出戶?
其實把我逼進地獄的兇手就是吳阿剛(笑)

我想容疑者本身一定也忘了他撂下什麼狠話了,那麼提示,跟Morita Go有關。

當然現在傷口早就已經康復所以我才能寫出來。


不過,我們面對那些我們狠愛狠愛的人的姿態,

通常不外乎是就算再怎麼命令自己把愛弄得毫無重量,
只要有個偶一為之的溫柔,就還是像著了魔似的整顆心都掏出來給他。

當時的吳阿剛一定是對於他所處的環境有諸多不滿的,

我想他當時的訊息再再表示
「這間學校狠無聊」「生活好沒梗」「這裡的世界太普通」

所以果不期然在大二上快結束時他開始作了狠多脫出的動作,
當時的我將之名為比翠。(betray)

他曾經在那個小小木板隔間間裡用著我的電腦看那些留學的相關資訊,
我不動聲色的看著那茶色的牛皮紙袋裡頭露出一截別科的報名表

只要露出一點點蛛絲馬跡,就足以讓我讀出全部了。

我不知道他是真的以為我沒看在眼裡還是什麼,
事實上我傷心過頭的時候是反而不會演出抱大腿你不要走戲碼的。

我清楚的知道他即將要離開我離開這裡離開台灣,
但他什麼都不願説不願表態不願昭告天下

過了好一陣子我才明瞭原來這世界上有種人的分類叫做低調叫做内斂
他們八字還沒一撇之前是不會鬆嘴的。

可是那時候我不小心瞄到螢幕上的文字時
卻還是

像極了被狠狠的摑上一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