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拎北真是越來越會拍了!
也漸漸進入攝影大哥的人生囉!

終極FINAL趴不愧是FINAL趴
估計我昨晚見到差不多11萬人左右!

有大吉大利組合跟嘴超賤據說跟我五五波的約伯邵
還有最貼心真的跟我十八相送到最後一刻的歐姐接
本週日就要結婚但是竟然試妝還沒試好的MASAE CHAN v
嬌小可愛但卻是大食怪而且超有男子氣概的MASAE妹妹 v (超Q的!整個是我的菜!)

當然還有甲斐小甜心!
不過還附帶了其他人(噗)
頭腦超好根本是個天才的神野把拔
講話超好笑活脫脫是吉本興業人的松っちゃん
他們三個是珊珊來遲在二次會進行1個鐘頭之後才趕到!

KINKS OFF MONDAY
所以我們只好跑去SUCK
嗯...........還是KINKS最棒!
一開始端上來的雞塊疑似是用微波解凍
因為我竟然吃到外熱內冷的ナゲット!!!!!!!!!!!!!!!!!!!!!!!!!!!
幹! 噁心死了!

最後還有呈現瀕死狀態戴著墨鏡更像伍佰的野崎先生
我跟歐姐接看到他馬上吃吃笑不停
的確是當場該跳起"你是我的花朵"阿!

而且都是因為他! 害我要去跟服務生講說
"他要加點我愛你"
講完之後的那個靜默氣氛真的狠糗!
靠腰咧!

不過人這麼多導致我根本沒辦法跟甲斐小甜心好好說上幾句話XD
雖然得到了一個略長的BIG HUG
可是我今天早上起床時還是覺得有點失落...........



然後因為是オーラスト了
我決定跳樓大贈送!
實在是太多人跟我講說
"欸! 甲斐到底長怎樣阿? 你都不放在BLOG上! 狠神秘耶! "

誰叫他這麼不上相XD
本人! 真的比較Q !
那天才在MSN上跟周燒燒講說
"你知道的! 就是那種怕人家看到真相之後翻白眼說
『根本也還好吧! 你發什麼瘋阿。』"

所以不好意思放真相


那今天就出賣他的側顏照好了

(不准說還好!XD )



(根本就還是不知道他長怎樣XD)
阿哈哈想要打我嗎

接下來電腦螢幕前的各位將會跟我展開
"呵呵呵你這個小淘氣!看我不撕爛你的嘴!"之海邊奔跑瓊瑤戲碼再現!


那麼來個突兀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