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下禮拜一的春季IITOMO生放送好了。
*(以下會有暴言,大騎士放現在可以關掉視窗了。)(認真)




幹!木村拓哉你還真不是個男人!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抓住他肩膀猛力搖晃)
你耍冷淡顯得我家公主是熱臉貼冷屁股耶!!!!!!!!!!!!!!
整個踩到我地雷了啦!!!!!!!!!!!
反正我對中居一向都是採取我可以幹譙他全身500億個細胞
但是別人不准動他一根寒毛的政策!!!!!!!!!!

拜託!
我們一向都是把小公主捧在手掌心上呵護的耶
怕他不高興
怕他憂傷
怕他減肥挨餓撐不過去
怕他寂寞回家沒人陪

而你!
木村拓哉你竟然在他要跟你說話的時候
比個噤聲手勢要他住嘴因為你需要專心?!!!!!!!!!!!!!

然後輸掉那個ROUND之後還禁不起小公主的輕輕調侃
把手中的球丟出去做勢要砸他?!
不,不是做勢
他真的丟了!
誠如大P馬迷所言!他公然家暴阿!!!!!!!!!!!!!!!!!!!!!!!!!!!!
還有旁邊那個死老頭
是關你屁事阿
人家家務事你插手三小!
騎士教訓公主有你這個鼠輩插手的餘地嘛?!
幹!

想到就不爽!!!!!!!!!!!!!

還有!
雖然這次有很多我喜歡的人
可是討厭的人也很多!
首推深津繪里
請不要戰我謝謝。
一人一種菜阿!
拎北就是不喜歡他那種系列的啦!
而且踏媽的你雀斑也太多了吧!
是有這麼害羞就對了啦!
主持人跟你打招呼你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就是了?!
拎娘咧!

還有!
RYO醬放你們很吵!!!!!!!!!!!!!!!!!!!!!!
是在那邊尖叫三小?!
うざいなぁ!!!!!!!!!!!!
やかましい!

爆笑問題也很不喜歡!
太田光我覺得還好
那個說木村的事情他全部都知道的那位瘦皮猴就讓我覺得他很煩!
也太愛搶鏡頭了吧。

TAMORI更是白痴的要死!
我從很久以前就很質疑他到底為什麼在演藝圈會有這麼崇高的地位
講話又不好笑
超會耍冷
而且人家要射箭時他在旁邊發怪聲音的梗更是讓我倒彈到一個極致!
「阿悉吵煞袂?!」
鬱陶しいなぁ、ホンマに。

還有誰沒譙到的讓我想想.........
大致上就這樣了吧!
好久沒罵人罵的這麼爽快了!
真是神清氣爽!

好感度上升的是長沢まさみ
かわいいやん!
而且很活潑又不做作!
JURI超超超超可愛!
我想中居也是很欣賞他
所以才會很煩的一直糾正人家
我後來想想
他對於他有好感,賞識的人都會很好心的給建議
雖然也不知道人家會不會領情啦哈哈哈

明天就要上了耶最後的捧油們

瑛太大帥哥!!!!!!!!!!!!!!!!!!!!!
但是看的出來他對綜藝節目很苦手
一個人被叫出去外面坐的時候就面無表情
回到隊伍就跟JURI嘻嘻哈哈笑的很安心
可~愛~
穿白襯衫好好看喔!
再配上軍綠色卡其褲捲起褲管露出細細的腳踝超SEXY(昏了)
果然SENSE很好呢!

中居不小心踢到板子差點要跌倒時也豪~可~愛~  
我發現小公主沒有空間概念的地方很笨但是會讓人很想保護他!
他很常因為太專心作一件事然後就撞到或絆到旁邊的道具*(笑)
然後現場的人大笑之後他又笑得很害羞的叫大家要噓~
臉皮好薄好Q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