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來寫中居正廣去年來台送機的部分()
不要我太over,畢竟我以前可是個大忙人
XD
(
對不起我相當不知羞XD)

 

但是馬迷說要有始有終,那我都寫了個接機啪,
是不是送機至少也要來一下讓他湊個完整版?

雖然有人會很白目的建言但是人生就是要有點遺憾!
我想這裡不適用此模式

 


最後一天早晨我忘記我們是如何掙扎著爬起床的
,
只記得前一天晚上還硬要去夜市吃牛排()

畢竟我們是princess believer!公主的追隨者!姫様の信者
!
既然他在sogo吃元氣牛排,
那我們當然不能免俗的也要去吃個庶民口味的200元菲力牛排阿
!
(
絕對不是盲從XD )

 

原本的計畫是要搭國光號北上,
可是發現沒有
7點半的車次之後,
我們討論了一下迅速決定招一部小黃送我們到高鐵站!

是的!Again!
又是台灣新幹線!我在這四天三夜當中坐了不下8!根本是完全燃燒啦!!!!!!

 

鏡頭轉移到第一航廈!

這時候就會感嘆新幹線真是追星的好工具!!!!!!!!!!!!!!!!!!!!!!!!!

如果沒有他!我們就算豪氣的想要用金錢換取時間,也絕對是徒勞無功阿!

 

送機的人還頗少,大概是因為今天是禮拜二吧!

我不大喜歡很多人來跟我擠(
所以發現來送機的大部分都是我認識的人就很哈批!

JULIA一看到我的花花鞋就語出驚人但十分中肯的大叫
你怎麼會穿那麼娘的鞋?!

我聽了大笑完全無力反駁

對阿,我怎麼會穿那麼娘的鞋?!

 

等待中居入關的這段期間,
我們照例開始沙盤演練
,
很無意義但是又很認真的猜他到底會從哪個口入關
?
周燒燒跟kyona下好離手,直接就是選定左邊入口
!
可能因為他們有注意到staff往左邊的vip室移動吧
?
我跟喜拿還有大p馬迷就是比較沒膽,選擇站在中間,

這樣要跑哪個方向都比較有餘裕
!

說時遅那時快,有人出來了!

是中居姬阿!!!!!!!!!!!!!!!!!!!!!!!!

 

他今天很可愛的戴格紋棒球帽,
照例的毛毛外套,咖啡色卡其褲,背黑色郵差包,茶色太陽眼鏡

臉很小,如傳說中的皮膚很好,不長一粒痘,感覺看不到毛細孔
難怪油臉慎吾要說中居就算什麼都不做(皮膚)還是很美

他今天比起接機那一天可愛多了!!!!!!!!!!

我們紛紛叫著他
,叫他nakai kun!コンサートやって下さい!

講完才發現他該不會以為我們叫他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我們的願望很小很卑微,只是希望他明年一定要開演唱會!

可是那一瞬間真的很感動
,
因為我們就在這麼近的距離親自跟公主請命,

告訴他
,我們真的好想你們,好希望你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以他一定聽的到的音量
,他好像有稍微點了個頭,表示他知道了!

 

入關之後可惜根本沒什麼人,他很順暢的不到一分鐘就去check-in,
我跟julia急中生智,
開始亂叫一氣
!那個戴帽子的他逃漏稅!抓住他!


不然就是!他就是那個棒球流氓啦!扣留他!!!!

這個時候我們就知道女人的愛是很恐怖的,
為了要挽留心愛的人,會不惜一切,以玉石俱焚的姿態也在所不惜XD

 

不過海關人員不知道是不是要造福人群,
盤查他超久的!請他拿下太陽眼鏡後
,
他下一個動作就是扥腮靠在櫃檯上
,
然後少女姿單腳翹!這動作讓我們瞬間秒殺
!
媽媽
!!!!!!!!!!!!!
結束了之後他走出去,我們又是個衝太快
,
後來才發現他根本人很好的站在空檔處讓大家看個夠本()

小公主會很貼心的跟每個對他揮手的放慵懶的擺擺手
,點頭致意

 

後來他進去樓上的貴賓室之後,
眾人一陣空虛坐在椅子上準備打道回府
,
忽然有一個staff咚地冒出來跟我們宣布
,
如果我們願意等到1050,他會出來作節目
,
再給大家看個夠!我們當場都要傻了,

中居正廣你人也太好了吧?!!!!!!!!!!!!!!!!!!!

大家紛紛很沒志氣的表示!
我們等!我們當然等!等到花兒都謝去都等阿!

 

好了,等待是很折騰人的,
後來我們一群人站在樓下排排站
,
我拿出早上在高鐵寫的筆記本,

斗大的字眼用黑色蠟筆粗粗的寫著
「2008コンサート」,
中居正廣由樓上的透明玻璃窗往我的方向看,還看了兩次
!!!!!!!!!!!!!
我超高興直接把這個message pass給他的
!
不過五分鐘之後旁邊有人問我說,你幹嘛把本子拿反阿?」(超糗

原來這就是他看了我本子兩次的真相阿哈哈!
好吧被發現了其實是拎北心機重!耍賤招!XD

 *(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