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這個時候我毫無靈感,也還不知道陳炎翠對我來説有多重要。

(是朕的愛妃!!!!!!!!!!!!!是母儀天下的皇后來著!)



其實最近我會想,為什麼人生不能就這樣普普通通的就好?

 


普普通通的跟翠翠去兩人歡唱,
普普通通的一邊吃飯一邊聊天還要點歌唱歌

如果他在我身邊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做很多事了

一起去Laforet逛街,
一起去下北尋找古着
一起看很多小眾電影,
一起開發新店家,
一起去看巨阪戰,
一起在大街小巷中探險,
一起去聽Oasis還有很多バンド的演唱會


我上次回去時他一股腦兒硬要湊過來抱住我
我臭著臉推開他
但他也知道那是因為我在掩飾心中的害羞 科科


他一直都是懂我的。

前一陣子他説
「我既不想刺激你,也不想一味的附和你。」

一句話道盡千言萬語阿。

大三時他有一次發現我講話沒辦法直視對方雙眼
於是執意要訓練我
「看著我跟我説話嘛!!!!!!!!」
在大庭廣眾之下作這種小情侶式望進你靈魂深處Training

真的是很欠打 科科


我們兩個在一起時其實沒有什麼甜言蜜語。

還記得有一次我回他家時不知道為什麼哭了
走在小小緩緩的山坡上
我戴著紅色X Large的棒球帽自以為遮的住紅紅的眼睛
卻藏不住吸鼻子的聲音

他發現了之後竟然冷冷的拋來一句「你哭什麼阿?! 

是阿是阿我現在也忘記我當時到底是為什麼而哭了
但總之一定是一些狗屁倒灶的事。
所以清一清喉嚨之後也就很跩的說
「我哪有哭阿!!!!!!!!!!!」


可是最近他不會再這樣對待我了,
因為他知道我是真的無助,
所以完全一反常態的走溫情派路線
「我可以為你做些什麼呢?」

我説我什麼都不需要,只要你在我身邊陪伴我就好。



上個禮拜五我在skype裡頭嚎啕大哭一定嚇壞他跟美春了
天阿希望美春沒有發現哭的這麼悽慘的人是游小葵
不然我以後是要怎麼

淘氣少年的姿態繼續在岳母大人面前走跳?!


在這種喪失語言能力的時刻寫出來的東西沒有太多鋪陳
也沒有什麼轉折

有的只是我們這6年多的感情(笑)


是可以讓我共度一生的結婚首選(噗)

老夫老妻之間是不説愛的
我對你的一切都放在這裡了。

那就照例來個花生奶油鬆鬆軟軟蜂蜜熱吻

DSC00820-.jpg 


啾啾啾啾啾

絕對是我親過這麼多女人當中臉頰最得體的一個!!!!!!!!!!!!!!!!

論觸感像嬰兒皮膚一樣滑溜!

論嗅覺像哈泥一樣讓人好想舔一百口!!!!

想要簡單生活的時候我們就去三藩市定居吧!!!!!!!!!




*(其實現在就很想要去了 我好疲憊|||)

但是重點其實是你的人生即將在明兒個邁向25週年了欸!!!!!!!!!!!!!!!!!!!!!!

我要感謝陳屏叔叔跟美春阿姨生下你,讓我遇見你耶耶耶喔耶(大羞)

 20060710_55959.jpg

 

這真的狠OVER!XD

06年台北電影節在中山堂外面作瑜珈當天地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