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有很多想寫的題材,
但是先讓我暫時把我想吃的清單列一列。

台灣的豆漿
鼎王
新東陽的百頁豆腐 (只有天母的高島屋才有賣)
政大的古早味蛋餅
公館的金三角!(幹!我是飲恨離開台灣的!為何我每次都跟他擦身而過我要抓狂!!!!)

龍山寺的燒麻糬
三Q雞排
阿亮炸雞排的甜不辣
基隆夜市的排骨飯
阿媽煮的麵疙瘩還有全部!
椒麻雞!!!!!!!!!!!!!!!!!!!!!(我已經忘記我吃過哪家最好吃了,暫且就以湄河為榜首吧。)
(奇怪,為何日本的泰國料理沒有賣椒麻雞?!只有無止盡的黃咖哩...)

奶綠!!!!!!!!!!!!
葡萄柚多多!!!!!!!!!!!!(這其實自已就可以作了但我懶)
跨年在鳳山吃的掛包跟燒肉飯!
忽然很想喝布丁奶茶!!!!!!!!!
波哥的紅茶拿鐵!!!!!!!!!!!!!
師大夜市的超凡小飯館(話說回來新大久保的韓國料理都有點小貴我嚇一跳!)
士林夜市裡面一堆越南料理

隨時新增

有沒有發現LIST裡頭沒有我媽咪的手作料理

離開台灣之前甲斐有跟我交代說要跟馬麻學幾道家常菜
結果我跟他說我媽咪都亂煮
根本沒有什麼懐かしい味可言XDDDDDDDDD
(令人懷念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