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出我的內臟來
咳出我的五臟六脯來

好想死喔科科

其實我從上禮拜四就開始感冒了
這意味著我拖著病體還是黃金週玩透透
不斷的消耗體力之後
開始上班第一天早上就請了半天假

這期間雖然有吃著陳阿油幫我準備的愛心成藥
可是大概症狀不對
所以怎麼吃都不會好

昨天下班之後拿著公司姐接印給我的地圖
要去車站附近看病
可惜日本的醫生狠不愛錢
幾乎都沒有夜間看病的習慣
頂多營業到6點半就早早收攤去哈批

幹!!!!!!!!!!!!

我只好去藥局買藥
付錢時一陣茫然
要1650日幣耶!!!!!!!!!!!!!
這比在台灣看小診所的錢還要多出兩三倍!
傻眼!
為何先進國家醫療費用還如此沉重?!
拎北被扣健保費扣假的嘛?!!!!!!!!!!!!!
我記得在日本去掛個號好像也要兩千多日幣..........

回家吃完泡麵之後
*(因為感冒沒力氣煮飯給自己吃)

大概過了1個小時之後我以為鼻涕又流出來了
漫不經心的拿起衛生紙一擦
竟然又是鼻血!!!!!!!!!!!!!!!!!!!!!


這已經是老娘來日本兩個月之內第三次流鼻血了!!!!!!!!!!!!!!!
假如說之前太乾燥還可以理解
那現在都勉強可以算進入初夏時節
應該還不至於這麼乾燥吧!?
糾~竟發生什麼事了我的身體

逼逼波波斷斷續續流了1個多小時

而且上次羅大灰跟我說
狠常流鼻血,感冒不容易好,容易淤青
都是血癌患者症狀

我三個都有耶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