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因為趕著要把楚門的世界給消化完,
只好放棄即時的LAST FRIENDS第八集(小雷有)

昨晚在YOUTUBE上看到最後一段整個大飆淚!!!!!!!!!!!!!
兩個小時之內我重看了三遍經典鏡頭
毎看必哭!

哭タケル的溫柔
哭タケル的擁抱

RUKA在タケル的懷抱裡嗚嗚的哭著像個傷心的小孩

全世界只要有一個人懂他就好,
其他的中傷,對立,懷疑,不被理解都可以丟到一旁
只要有一個人懂他就好。

一把抱入懷裡實在是太MAN了///////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誰要來給我支持跟守護阿(噗)

希望大魔王毎集都去住院
幹!

他下禮拜竟然DV到タケル身上去了!
我大怒!

他出場少一點劇情走向不是就很正常嘛?

我已經預想的到我這禮拜會氣到想要砸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