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まけ

 

「幸福是有瞭解你的人,
陪伴你度過你覺得寂寞的時間,這樣就夠了。」ー蔡康永

身為慫恿贊助商之一

沒有在飛機抵達前到機場

如計劃中在落地第一時間內給予主角驚喜擁抱

實在是讓我相當懊悔的一項失敗

(原因還在於我自己又跟計程車司機大兜圈子T口T)

俗話說 糟糕的開始是失敗的一半

果然上了回台北的巴士 驚見只剩四個四散的位置||||||

要是這樣一路默默坐回台北..... 

那接機的意義到底何在啊啊啊?!?!?

而且我在前往機場的途中就一直不斷哭餓(無誤)

導致HP不足 

基本上在吃到晚餐前都呈現有點快要斷電的默默狀態

好虛!!!坐飛機的人不累我居然先累了XDDDDD

(太太妳到底是來做什麼的XD)



晚餐非常美味 大家照常用神速掃完所有餐點又硬拖了半個小時之後

前往事先訂好的咖啡廳
20090514001154c09.jpg 

照片這樣才看得出來水杯有多不規則!!!!!

一直要倒要倒的搞得我很以拉XD
巧克力杯是左撇子專用 真的超不習慣啊啊啊!!!!!

雖然說特別的東西就是要不習慣

因為妳習慣的話 就只是平常在日常生活中會出現的物品而已

.....嘛 那還是給我普通的就好了(毆)

瞧我即使來到這麼有風格的店家
20090514001207b01.jpg 
我依然堅持傳統的點了熱巧克力與起士蛋糕

它們也很稱職的不好不壞 

正如同大家現在在腦海裡想像的那個味道(遠目)

真是無趣啊我......

幸好我無聊沒關係 身邊的大家很歡樂就好了!(心)

跟妳們一起談天說地真的很幸福

小小的事 也能聊得笑得不可開交 引來店老板發的黃牌

好久沒有被店家警告了呢 果然是因為有主角在吧(笑)

GP好心關上玻璃門想減低傳出去的音量

但聽起來真的很像奧客不爽火大甩門XDDDDD

真好

有妳存在的場合總是那麼開心

然後 

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不想下這麼老派的結論!!!!!XD

事實上也真的只有相處了幾小時

即使去了機場

一起搭巴士

還是覺得好短好短

大家分別坐在巴士上搖搖晃晃的時候 

我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種正要前往祭典的錯覺

前往那個

我們都知道今年不可能舉辦的祭典

可能是因為 開心玩樂的必要條件已經聚集了大半吧?(笑)


明明早就知道會很捨不得分開的

卻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說:不要走好不好?

總之又照例在心裡無謂的(爆)天人交戰了好一會

(我懶得寫中間跟自我開會的過程了 因為太長XDDDD)

最後意外多爭取到外宿一晚的時間

好害羞...../////

呼 又留下了一個美好回憶

ごめんね ワガママばかりで(笑)

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

要是這世界上再也沒出現一個比你還要愛我的主人該怎麼辦才好(笑)

ちゃんと愛されてるなーって分かったよ。(窩在腳邊磨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