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
不是都六月突入了嗎?

アジサイ都開了!(=紫陽花)(=繡球花)
為何還時常有夜晚降到十八度這種鳥事?

禮拜六是個糗
我這個弱智因為手機鬧鐘只有設定WEEKDAYS
所以即使土曜日要上班
我依舊是沉沉的睡到不省人事
恍惚之間疑似有聽到手機鈴聲
爬起來一看發現不在着信一件

按進去一看發現竟然是10點多公司打來的!!!!!!!!!!!!!!!!!!!!!!!!

此時已經是中午十一點了(默)
打電話給公司
剛好是我的好夥伴會計姐接PICKED UP THE PHONE

あおいはパニック状態で口がうまく回らなくて、恥ずかしかった。
真不知道我以前半夜接到ON CALL被挖起來是怎麼口齒清晰回報日本人狀況的?!
還有早上七點睡的正香甜時
接到死中嶋CALL-IN還能夠於半夢半醒之間有條理的跟他講述前晚TROUBLE情形
還附帶起承轉合!!!!!!
現在只是講說我鬧鐘忘了設定在WEEKEND也結結巴巴講不好!!!!!!!!!!!!!!!!!!


果然安逸使人怠惰讓人鬆懈。
我就這樣喪失了即使睡覺也能把日文講的狠流利的特技了
(還是說那是因為我以前都講大阪腔的關係?!)

洗個澡出發前往公司剛好趕的及去吃便當。

(天吶我怎麼能若無其事的講出這麼丟臉的事
不知羞!!!!!!!!!!!!!!!!!!!!!)


一到公司我們所長就笑嘻嘻的跟我說台湾タイプ?
總之就是被眾人取笑阿哈哈

幸好只是來清點工廠的PARTS數量
並不是真的假日出勤

最重要的一點我們是有人情味的小公司!!!!!!!!!!!!!!!!!!!!
唉唷我不敢想像如果我是真的在什麼大企業上班的話
會遭到什麼樣的冷言冷語
應該馬上就被劃入黑名單吧!

他們是真心的沒有發怒耶
因為中午時我們還聊天聊的狠開星!
會計姐接還把我去ALTA等中居的事抖出來
結果大家就開始七嘴八舌的說那你幹嘛不寄明信片?
被抽到了你就可以進去看一個小時而不是短短的三秒阿!!!!!!!!!!!!!

齁!
也太NICE了吧!

還是說他們其實心裡都有飄過「這台灣人是在ㄘㄨㄥˋ 三小!!!!!!!!!!!!!」的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