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口氣看了很多瑛太北鼻
首先是看了05年他跟JURI演的Summer time-machine blues
也才不過三年前
他們兩個真是青澀的要命!

特別是JURI的出道電影,烏龜游泳意外迅速
眉毛真是粗的可以!
除了眼睛是靈魂之窗以外
眉毛粗細也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

截了很多圖
可是我到現在還是跟VAIO白帥帥頗不熟
根本找不到POWER低逼低截的圖會放在哪個資料夾!
瑛太在裡頭呆頭呆腦的樣子真是Q死我啦!!!!!!!!!!!!

再來半夜有大善人丟給我メントレンG的種子(感謝感激暴風雨!)(眨眼)
首次使用白帥帥下BT!
我真是對他太溫柔了!!!!!!!!!!!!!
入手三個月才第一次摧殘他!
希望他趕快從溫室的花朵成長茁壯的跟大樹一樣耐操囉!

聽到瑛太北鼻說他有咬指甲的習慣
我訝異的同時似乎又有點可以理解
畢竟會寫出這麼細膩文字的人應該就是有點兒神經質




還看到瑛太デビュー作 青い春!
媽壓
這是我跟吳文剛第一次一起衝台北電影節的超青春回憶!
要不是他們挑出來
拎北可能要重看一百次才會發現裡頭有瑛太吧!!!!!!!!!!!

(其實也沒有真的這麼存在感薄弱啦  科科)

スマスマ
木村拓哉好帥!!!!!!!!!!!!!!!!!!!!!!!!!
捲毛雖然很時尚可是Q毛洗直才叫做清新又誘人!!!!!!!!!!!!!!!!
相較之下(斜眼)

中居正廣你新短劇裡頭的那個藍色眼影就是嚇人而已
還需要什麼更殘酷的評論嘛?
那好

是鬼嘛?!!!!!!!!!!!!!!!!!!!!!!!!!!!!!!!!!!!!!!!!!!!

到底是誰幫他想的短劇!!!!!!!!!!!!!!!!!!!!!!!
STAFF去給我吃屎!!!!!!!!!!!!!!!!!!!!
這麼白爛的梗絕對不是中居正廣自己的發想!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