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來自喜拿BLOG
我直接引用了

總覺得有看到自己的靈魂在裡頭
科科

我們從來沒有不承認SMAP唱歌難聽阿

我們也是很尷尬老是為歌姬帶來困擾
我們也不好意思讓人家紆降尊貴降八KEY來跟我們合唱
也是相當無奈就是有一些人又老又走下坡還要出來賣老屁股 跳一些奇怪的舞蹈

(我也加了超酸心得  啾咪)

FROM喜拿: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關於ES的瑪莉亞凱利...
我在某人的推薦下去看了瑪板的評論...
雖然我知道他們真的不是唱歌的料
但是看到被批評成這樣真的有點心酸酸
好像是自己家最重視的寶貝在外面被評得一文不值
而且你真的覺得他們是在唱歌嗎!!!???
我覺得是合音加上伴舞還差不多
很久沒收看我不知道  只是這次根本都快聽不到他們的聲音了@@
尤其是中居根本是被禁聲了吧XD
是不是也怕天后會生氣所以才要做成這樣
能夠請到這五隻來合音跟伴舞真的不是普通人做得到的喔XDDD
想想就覺得貴到不行 噗

然後看他們跳舞...
媽媽我好想看演唱會(哭)
你們覺得很醜的舞蹈我可是盼了兩年了吼!!!!!!!!!!

其實就不要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嘛唉
請這種外國大牌來
然後人家的FANS也嫌棄  你自己的FANS也不滿意
真的可以不要這麼國際化!!!!!!!!!

下週還是哈里遜福特!!!!!!!!!
說實在的
你們收視率都這麼差了人都過氣了
真的真的可以不要這麼勉強人家外國天王天后來上節目的

我真的很樂意看你們作菜給對方吃
然後大家一起開心唱歌跳舞兼聊天度過一小時的

為何後來變得這麼酸X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