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ummersonic.com/08/lineup/index.html

吳文剛說「我也要去SUMMER SONIC」
あおい「你是在跟我報備還是?XD」

阿剛格格Replied「NO!這是一個強引的邀約。」
因為他要去聽Coldplay

剛剛上網去查
Lineup都出來了
大M要聽的The Verve是九號出演
我超在意的Sex pistols也是九號

而且拎北驚喜的發現10號有RADWIMPS出演阿阿阿阿阿阿!!!!!!!!!!!!!!!!
我之前還一直感到遺憾今年ラッド沒有開控咧!
幹太開心了吧!!!!!!!!!!!!!!!有幸聽到浪漫派大師之我的雙胞胎葛格  洋次郎唱現場啦vvvvvvvv
二日卷門票又貴又划算阿  科科

我想到如果有那個耳福聽到The Verve唱Sweet,bitter,symphony
還有洋次郎在我面前唱25コ目の染色体!!!!!!
就覺得過完零八年就可以去死了也是無所謂XD

UNIQLO都賣起了浴衣   
便利商店展出了HANABI  
但為何我卻還不合時令的穿著皮外套?!!!!!!!!!!!!!!!!
夏天就該有夏天的樣子阿!
冷到只有十幾度也太愛逼人進入澳洲模式!
COME ON!
快點變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