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昨天狀態不佳,該回的電話還是要回
*(其實是禮拜天就看到未接來電了XD 我真的很不乖)
媽咪問我日本大地震我沒事吧?
真的覺得她跟我阿嬷一樣都超天然的|||
「那是東北地方啦! 我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哇! 沒看新聞根本就沒發現有地震哩!」

後來不知為何講到釣魚台事件
氣憤的媽咪叫我不要回台灣了   
當日本人的二等公民可能還比較有尊嚴
還叫我要在日本好好發展他們以後要來依親!


老實說我超傻眼的
因為對於我這種有強烈原鄉情結的人,聽到自己的媽咪這樣告知還是會很下課|||
雖然半開玩笑的成分也存在,但現在台灣到底是變成什麼樣子會讓我娘抓狂成這樣阿?!
她狠憤怒的說覺得自己在台灣也像是二等公民・・・・・・

話說回來,的確台灣人到日本免簽證以及駕照可以互通這兩個超優秀政績的確都是許代表任內所作的
我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被罵成台奸?!

老實說我也贊同前幾天在一個姐接BLOG上所看到的留言

如果釣魚台真的是隸屬於台灣,那為什麼又要用那種幼稚愚蠢的方式去證明呢?
就像是假如那真的是你家,你為什麼不光明正大從正門進去,
卻得偷偷摸摸赤腳拿著鞋子從後門溜進去呢?


我個人是不想爭辯釣魚台到底是誰家的
很多事情都是不辯自明
*(除非周欣瑋你找好文獻跟證據打一篇報告證明XDDDDDDDD )

只是會覺得動不動就說要打仗真的很幽默
現在自以為要擁抱黑暗帝國就態度大轉變就是了

阿你不然你們就開打阿
真的很funny!


最好是打的過他們的艦艇還是自衛隊啦
白痴。

這世界上有大頭症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覺得一切就是見好就收即可
日方也派人去船長家道歉了到底還想怎樣

處理這種事情的態度上就可以看出這些沒腦政客真的是可以去死一死咖快活

自己的小筆記
釣魚台的日文→尖閣諸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