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已經要去睡覺了,但是臨睡前看到養羊那邊的留言讓我覺得很幹。

很久以前就想要說,每個BLOG都像是一個國家,每個BLOGGER就是那個國家的女王,大王,或小天王。
去觀賞瀏覽的人們充其量只不過是拿著VISA或根本不需要VISA就可以光明正大來訪進出的觀光客。

換言之,去到人家地盤就是要入境隨俗,那個國家自然有他自己的王法,
管他世間人怎麼想,自己佔地為王所以照理來說都是拎北說了就算。

當然,會有看不下去的時候,想法大異其趣,或覺得這個BLOGGER到底是在工三小阿狗屁不通啦!
那都情有可原
我自己當然也會這樣

可我通常就是選擇轉台,關掉網頁,或者撇開他那個我不喜歡的部分
不過最重要的應該是要抱持著「FINE! 那是你的想法我管不著! 可我有自己堅持的原則」的想法就THE END下台一鞠躬
而不是極盡所能的皮肉(挖苦的日文)人家
喔好吧可以諷刺
但我總覺得直接在人家國土上大放厥詞就是很失禮。

我老是在太多人的文字當中看到惡意嘲笑與批評
當然我自己有時候也會失控
可是我牢牢的記住當我看到不認識的人隨口說出他很討厭中居正廣時那個當下的感覺

所以我盡量盡量不要在公開的BLOG上亂ㄍ一ㄠˇ人
(但是他如果是直接罵我或罵我馬子我就會直接開火了 )
因為我不知道誰會看到
也不想讓不認識的人傷心
可是看來有這種認知的人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太多。
(咦?!好吧!我承認我之前也是有ㄍ一ㄠˇ過深津繪理!拍謝捏!XD)

最主要想要表達的其實也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

あおいもあおいなりの生き方があって、みんなそれぞれ自分らしくて生きて生きたいやん!
何が悪いやねん!

為什麼人類總是很喜歡把自己的想法硬生生套在別人身上?
然後美其名是「我是為你好耶」這種假惺惺セリフ。

這世界真的太多紛擾,
難怪我親愛的大小姐總是會有那麼一秒,極度厭倦了這個世界。



再講一個網路匿名的機制
前一陣子看成英姝的BLOG時讓我想起
的確,匿名就是讓大眾多了保護色
像是一種不知名的咒語
念著「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於是膽大妄為了起來,隨便指責陌生人的生活態度
我每次看到有很沒禮貌的留言 
我都會很想幫忙回覆說「黑阿就算是,那又干你屁事。」

對! 
KEY WORDS在此!

請跟我大吼一百次
干你屁事!

干你屁事!

干你屁!事!


那不然有種你就留下真名跟電話號碼還有住址再來大亂鬥阿。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