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狠奇妙的事讓我想要來個自清專案

1.陳卡咩是我高中時代到現在的大親友♪

不是大學同學也不是網友XDDDDDDDDDDDD
在我草履蟲時期的苦惱時代因為真的不知道以後要幹嘛
所以有跟他講過以後他當主播我就當他小助手幫忙提化妝箱XD
現在我機能擴充了,變成可以當他秘書哈哈哈

2.我沒有在批兔的東方神起版填過版友名單!!!!!!!!!!!!!!!!

什麼鬼阿XDDDDDDDDD
那個人只是ID跟我相像而已吧?!
我還沒有撈過界到要支持韓國歐巴耶!
(KYONA我沒有任何要抨擊他們的意思喔!XD
事實上他們每次上UTABAN跟黑三下我都覺得還蠻好笑的!)

某人*(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誰)請不要再去詢問我是不是有偷偷喜歡東方神起了XD



3.給張小妹的DELAY留言

你說的沒錯
我就是你心裡所想的那個游小葵
不要再讓我想起悲慘的私立高中時代了謝謝XD
那種醜陋噁心的慘綠色系校園讓我覺得非常糟糕(噗)


以上!XD

潘咖哩的結論:
「你應該畫一個關係圖放在你的網誌上 因為太多人物出現了
像日劇的官網一樣」


何を言うてんねん!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upo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